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劉國松_台灣政壇何不自創藍海市場



台灣政壇何不自創藍海市場


台灣政壇的演變,要由四百多年來歷經七個外來政權的殖民統治,多元文化洗禮出獨特的民族談起;

近代國內外環境條件因素牽引,蔣家政權獨裁威權屠殺鎮壓再懐柔政策洗腦文化教育,1970年代美國季辛吉的聯中制俄,1988非主流外省權貴趁前一年開放探親大舉投匪,親美日的半民主台灣,在長期唯利是圖的泛藍國會下漸向中國傾斜;


2000黨國利益受本土勢力取得中央執政而受嚴重威脅和挑戰時,獲得30年飽足利益的中台買辦,自然更加聯手抗敵,蔣氏安排在野的內鬼當然也要傾巢而出了。


當國共勾結以中國古代孫子兵法36計和毛式戰法,以擒賊擒王的大戰略下打倒本土領導人陳水扁,順便引入中奴許不良和新系人馬在民進黨中央施法,由黨國雙英以修改黨內初選和國會分贓轉型質變;

食髓知味後,在馬政府一味親中卻敗政連連,引發天然獨,當然要再找備胎來運作了,赤柯於是藉由2010/11/26連勝文槍擊案以墨綠背書認證,2011~2一連串安排入凱校和扁民間醫療團召集人,2013藉黨國司法刻意查辦愛滋病輸血和研究費申領涉貪,以降敍塑造挺扁受迫害形象,再挺身為白色力量發聲之正義哥形象,2014在藍綠媒體為不同目的為柯助選代言,而順利插旗首都進而洗腦青年世代。


2016民進黨全面執政,幕僚策士充斥倒扁紅衫賊,重用馬官施馬政,庇護馬弊,縱容統促五毛黨,共諜更加猖獗,黨國雙英合謀竊黨的馬腳盡露,雙方人馬不約而同力挺柯韓大敗本土候選人;

至此,本土派幾已全在媒體網路和政壇被刻意消聲匿跡,2020抬面上全是由中國背景安排的人物,猶如一場網內互打的大戲。



經過2018年底慘敗,即將面對2020年初艱困的"本土"政權保護戰,絲毫不見民進黨大破大立和大徹大悟的改善決心,大敗已可預期;況且,有連任壓力下,都不甩本土勢力也不赦扁不追求主張公平正義,萬一再連任,她會理你赦扁,真心司改,重用台派走台灣路嗎?再者,以棄姚保柯背後赤色指揮的力道,不就有如法炮製的陰影,大家放心嗎?

眼見一片紅潮的政壇紅海市場,台灣人難道要束手無策嗎?歷經三年的檢驗,由中南海一手導演的世紀騙局已在台灣生根發芽;為今破解之道,只有另尋藍海市場,來迎合美日揮手全面護台的大好局面。


玆提供營造此藍海市場的三個步驟供本土派參考:

1,提出有實質民主貢獻和政績,有品質保證的綠色執政歷練且言行始終有本土味(挺台愛民)之政要,且由本土大老背書者,如扁游或其類之代表人。

2,作出市場區隔,提出質疑藍綠紅白黑一家親的蛛絲馬跡,為何真心愛台灣的人士和社團,幾乎被所有主要藍綠媒體孤立邊緣化,甚至打壓迫害,且愛民利台的建言均不被採納,背後中國或中國代言人的爛政,該被戳穿真面目,讓人民認清事實真相而覺醒。

3,在黨國雙英重用舊官僚肥貓,庇護政商掛勾和親中財團,物稅價大漲剝削平民,造成民怨四起,已以選票制裁,但也給假白色力量和五毛混淆下的網紅有操控網路聲量的空間;

在有行政歷練和實質政績對照下,再提出如何為正牌綠色扁政府執政績效辯護,向人民解釋朝小野大執政困境內情,一面將未竟之志如何在未來補救完成,一面對照雙英爛政和應為不為之道,提出具體可行兼顧國安和經濟發展之治國理念國政白皮書,尤其經濟發展可以先司改來符合公平正義來照顧普羅大眾,邁向正常民主國家之路。

只要,呼應美日守護台海和平之本土勢力,能獲人民真誠感受而感動,2004牽手護台灣之情境,將有重啟風潮之勢;

那麼,在一正綠面對2~4正藍假綠暗紅對手下,怎會沒贏的機會?

況且,就算時間緊迫,沒能即時喚醒綠民和中間選民而不幸落敗,至少在沒有偽君子的假綠繼續玩弄美日和台灣合作之戲碼騙局下,正牌本土勢力得以有效整合,成為美日決心捍衛台海安全在此島嶼內堅實的配合與監督力量;

因此,自己創造操之在我,自主安全的台灣政壇的藍海市場,才更有保障,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