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從維吾兒人看台灣



從維吾兒人看台灣,被慘無人道不自知


左圖1:土耳其外交部出面要求中國結束對維吾爾人漢化慘無人道的行為(圖右上角),圖中,維吾爾人被思想改造,圖下,思想改造營大門口還看得到維吾爾文字,可是台灣各族自己原來的語言已被消滅,荷蘭人造的新港文、虎尾文也早就沒有了,連祖宗也被消滅,認中國賊做父,這些都是中國幹的好事。



上圖2:美國CIA(中央情報局)提供美國政府各部門的資料是,台灣95%以上屬中國漢人。因為我們的課綱就是這麽說,例如:

土耳其外交部昨天出面痛批中國對維吾爾人做有系統的同化,要把突厥變成漢族,並呼籲國際和聯合國採取行動,施壓中國結束在新疆慘無人道的行為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944422019-02-10 05:52(圖1)。

維吾爾人被漢化慘無人道,但比起台灣被漢化,算是小巫見大巫。見本人臉書第(683)篇圖:台灣人被賜姓、賜名、強制中國化的證據。

以及第(793)篇「賜姓政策如何實施、執行?」

因為台灣人自己不抗議,所以外國也以為台灣人是漢人,見圖2,美國中央情報局網站標明台灣95%以上是中國漢人(more than 95% Han Chinese)。民進黨要不要去改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