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新勇哥物語]-492






[新勇哥物語]-492
《阿扁踹共》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阿扁第二本獄中書《關不住的聲音》第19封信寫給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那是2009.1.11深夜在土城鬼地方趴在地上這樣寫的:「其實外界提到您在總統大選的切割,不是單純的說您跟我切割,因為採取切割策略的總統候選人,您又不是第一個。

2004年連戰也跟李登輝總統切割,2008年美國共和黨的麥肯跟小布希總統切割,2000年美國民主黨的高爾跟柯林頓總統切割。您更跟立委選舉切割,和八年執政團隊切割。我可以理解您認為許信良主席幫您站台比我更有票房。」但如果阿扁是票房毒藥,難道許主席就是票房糖漿?

許主席2004年選後在凱道前宣布連宋當選;2008年反對台灣入聯公投,並恐嚇阿扁如不停辦,卸任後將會很慘;甚至透過府秘書長葉菊蘭安排深夜直奔官邸要求阿扁總統下台,謝長廷才能當選,為阿扁悍然拒見;2012年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許主席為了爭取阿扁們的支持,多次發言主張馬英九總統應特赦阿扁,特赦是總統特權,不必任何條件。

現在蔡總統當家,許主席變成反對赦扁。據稱2020如果選情真的對蔡英文不利,有人還醞釀不惜建請蔡總統在選前將阿扁抓回去,這樣蔡總統就可以連任成功了!這是否又是有「前科紀錄」的許主席和洪耀福等的操盤心法?

(完整版)

(精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