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沈建德_重温外來劫掠台灣的歷史



重溫外來劫掠台灣的歷史

目前台灣被中華民國佔據,1945年它以「布告台灣民眾文」詐欺竊取台灣(見 https://reurl.cc/xqYde),罪行早就曝光,見https://reurl.cc/yV52a,台灣人居然沒反應,猶如本fb(983) 中的香港。
2013年洪仲丘事件、2014太陽花運動、20196月的「反紅媒」,參與人數不少,訴求却都不是「中華民國竊據台灣」,不要求恢復台澎主權,逐漸走向香港第2而不自知。

以下簡述近400年來被殖民的歷史:


11626福爾摩沙荷蘭港口圖。

圖中之「中國漁村」,可能就是中國海盜之巢穴。南天書局老闆魏德文先生導讀就寫,「漢人漁民與海盜的村落」(見https://ihc.apc.gov.tw/Journals.php?pid=614&id=702)。

難怪後來的中國海盜鄭成功會奪台成功。現在,在台的中國內應更多,中華民國為其大本營,年輕人不先清清頭腦、趕走外來政權,前途不樂觀。


21664(鄭氏)台灣軍備圖。

中國海盜鄭氏據台不到3年,就把台南高雄地區漢化,從永康、關廟、歸仁、仁德、路竹到岡山,稱為民社,新市還是半番民,過此之善化、麻豆、佳里是番社。
圖中有「總聯絡民社土番洪大舍」,係總制水陸兼理五軍洪旭之子。民社土番雖非中國人,也被控制,像極了今日國民兩黨中的台灣人。
3)康熙24年(1685)施琅平台紀略碑記:臺灣遠在海表,昔皆土番、流民雜處,未有所屬。來源:國家圖書館。承認台灣自古不屬中國。
4)雍正2年(1724),藍鼎元「論治台灣事宜書」:「若云番地,則全台皆疆番……。承認台灣土地是台灣人的。

5)乾隆31年(1766),北路理番同知史密「籌辦番地議」:全台無非番地,一府數縣,皆自生番獻納而來」。來源:國家圖書館。再次承認台灣土地是台灣人的。



6)乾隆23年強制賜漢姓名、漢化(見 https://reurl.cc/KgyZy),1777年台灣漢化大致完成,改番為民。但至1885年劉銘傳仍知:「台灣沿海八縣之地,番居其六,民居其四」。(圖3)。
1885年仍認得出台灣人是原住民,怎麽現在變成「兩岸一家親」,要認賊作父「共圓中國夢」?
71895年馬關條約清日私相授受,台灣人抗日18951915,及1930霧社事件。台灣祖先不像民進黨乖乖牌。
819459月台灣被「布告台灣民眾文」愚弄至今,台灣的「天然獨」竟是承認竊賊中華民國的「獨」,若不思趕走詐騙集團,最後必為它所害、成為香港第2是一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