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劉國松_由誰害了耶穌,體會誰關了扁




由誰害了耶穌,體會誰關了扁?



耶穌是生在被羅馬帝國殖民的以色列(猶太)伯利恆,因講道醫病能力超強,太多支持者希望耶穌希望能幫他們獨立建國。

但耶穌不願生靈塗炭,要人民先有正確的思想和修行,以善待仇敵感化他們。敵人打你右臉,左臉也給打一下。存謙卑,好憐憫,行公義,保持平安喜樂惜福的心胸,總有一天可在伊甸園的天國樂園安享。

結果,耶穌以無能幫助革命建國之因被他的親密信徒猶大出賣及原支持他的眾多同志信眾唾棄,紛紛切割他並配合敵人法老將他以妖言惑眾拘押毒打判以釘十字死刑。

當羅馬派在殖民地以色列的總督本丟彼拉多先判定耶穌無罪時,那時猶太人宗教領袖和信眾起哄,連原本跟隨耶穌的民眾也被感染迷惑其抵觸教條罪有應得;連總督想以死刑犯由民眾選擇定罪時,也失去良知竟硬要釘耶穌十字架極刑。彼拉多為了"社會和諧",以免產生治理困擾,也只好"從善如流"

後來,耶穌死後復活,重會祂的忠心信徒,指示其繼承衪的遺志(40天再升天後),四處至各國各地宣傳祂的福音;其間,也有不少人持續被以抓耙仔羞辱並處以極刑,仍前仆後繼;

數百年後,耶穌的福音散播全球,成為救世主。不少憂傷無助者心靈受到撫慰,轉化成尊耶穌為天父之平安喜樂的兒女;

2千年後,亡國的以色列終於1948建國成功。

馬可福音十五:1~15經文題目「誰殺了耶穌」中,依稀可看到主幫凶是那些人物;

其中有三類人是直接間接的劊子手:

一、祭司頭,經學士和法利賽人。因為3個原因:


1,耶穌翻倒聖誕裡營私利的錢櫃銀抬,擋了他們法利賽人信仰表裡不一真面目的利益。

2,耶穌竟然帶走並擁有成千上萬的跟隨著,使原本騙吃騙喝的經學士們顏面無光因而忌妒生恨。
3,耶穌破除休假日不得做工的陋習,竟在安息日為人民趕鬼醫病,害了他們祭司頭以律法掌控百姓的權威。

二、羅馬派駐猶太的總督本丟彼拉多。因為為了迎合當地利益集團的便於管理配合和人民偏好。

三、盲從無知的群眾。因為有些信徒原寄望耶穌革命脫離殖民統治,卻慈悲為懷要感化敵人;更有不少人受假道學歪理蠱惑煽動,說耶穌離經叛道。

像不像在台灣上演為人民背十字架的情節?

被殖民的台灣,人民期脫離流亡政權獨裁統制,4百年終於盼到了一個能力強又有群眾魅力的領導人;

他有幸靠個人超乎常人的努力,成為殖民地的領袖,但為了台灣安危,提出四不一沒有,說出在任內也沒能獨立建國,但仍默默的潛移默化,播洒台獨的理念,在中美強力施壓下,仍不懼強權喊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力推台灣入聯;

他善待敵人,連對咒罵他又出賣他的施明德,也不計前嫌送施250萬救他重病開刀的女兒;也力推自由民主人權,寧不惜政權安危也要維護言論自由,慈悲沒敵人,期感化人民及對敵,使台灣族群融合長治久安;

但同志以他做不到獨立建國為由,卻甘心受國共威脅利誘,使他被誣衊貪污,陷在內外交迫中;

在國共馬胡勾結設局害扁囚扁中,滲透收買綠營的過程中,明顯看出扁成為國共民的三合一敵人與耶穌受害情結極為相似:

1,主張一邊一國,顧台灣主權:是中共反台獨的頭號對敵。
2,堅持自由民主人權:是國民黨搞黨國威權政商掛勾謀特權的最大眼中釘。
3,秉持清廉勤政愛鄉民的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是圖謀派系和個人私利者最想剷除的擋人財路絆腳石。

2008/11/2~6中國見囚扁時機成熟,一干倒扁內應要角和中奴已掌控最大在野黨,並由黨主席向黨員下達「不得說扁無罪」,國台辦陳雲林來台指示馬要即時關扁。當人民奮力抗拒,野草莓發起護台時,在野黨也提早撤守和袖手旁觀,11/11即在公眾媒體前被東廠公然公然羞辱,蠻橫扣手銬拘押;

當舉世嘩然,愛台挺扁人士四處奔走求救,驚動有實質決定台灣命運的美國。當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司徒文授命當面向在野黨主席質問為何不對扁施加援手時,竟回說:「關扁對民進黨較有利。」

於是,為了"社會和諧""共識"氣氛,藍綠主流支持者都被媒體名嘴灌輸扁入監是罪有應得的氣氛下,美國老大哥也只好袖手旁觀了。

那麼,到底是誰關了扁,答案已呼之欲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