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廖東慶專欄:習有反擊川普的暗黑力量嗎?




習有反擊川普的暗黑力量嗎?



如果沒有在2018年發生美中貿易大戰的話,中國在台灣也可以說幾乎是唾手可得了。面對中國咄咄逼人的架勢,台灣總統蔡英文毫無還手的能力,尤其是台灣公民李明哲先生,已經被中國動用莫需有的「顛覆國家」罪名,被關在監獄裡三年多了,蔡英文連一個字都不敢對中國嗆,更是連個屁都不敢放。蔡英文就是這麼無能並懦弱到極盡,她更是沒有任何能力來保護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蔡英文是個騙子,也是一個獨裁專制型的領導人!

中國原先是大力栽培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能說出「兩岸一家親」自然不會白白的說,因為中國對柯P握有不可告人及見人的把柄在手上,對柯P是既恐嚇又用大量金錢來誘惑及收買。在2018年底的時候,橫空出世了一位韓國瑜,並在1124九合一選舉中大敗民進黨,一舉奪下15個縣市,這都是有拜於蔡大總統。習近平對這兩個人又放心不下,直接要台灣首富郭台銘出馬來參加國民黨的台灣總統初選,這一下子,中國就高與得嘴巴都攏合不起來。

韓國瑜為什麼這麼聽中國的話呢?以前韓國瑜到北京去上課,課餘時間就去玩女人,無論是2P3P4P,中國國安局的人都有用針孔攝影機全都錄製下來。只要是從台灣或香港及其他國家的客人到中國找妓女上床,全部都通通錄影下來,並存放著就算過了2030年。只要這個昔日的無名小子有一天成為該國重要人物的話,國安局就會立刻調出錄影帶,複製一份給韓國瑜或柯P,也許還有郭台銘,希望這些人聽命於中國的命令行事,否則就公開!

藍綠政治人物不分大中小咖,只要去中國玩女人,百分之百一定會被拍成A片的模式攝錄下來,並予以存檔,尤其以藍營人士居多。人不親土親,結果卻是人前手牽手,人後給你拍A片。藍營一舉奪下15個縣市,對中國來說並不是個好消息,因為美中貿易戰的關係,中國的經濟狀況演變成是隨時隨地都會崩潰一地。韓國瑜說高雄發大財,貨要出得去,人要進得來,就是要全部靠中國來買單,結果只下一億元台幣的水果訂單,從中國來的觀光客又不能只來高雄市消費。

結果卻要分攤在這15個藍營執政的縣市,中國之前又限制觀光客不能帶太多的人民幣出國,所以幻想靠中國發大財的藍營15縣市,都悲慘到無法想像的地步。本來國台辨準備用150億美元來支援,但是卻沒想到,前方吃緊,導致後方索緊腰帶沒得吃。沒想到,自誇自己的經濟規模是全球第二,再過不到一年的2020年,就要全面超越美國,也準備要取代美國並成為全球新霸權的國家,卻沒有想到川普在510-2019年,把2500億中國進口美國的關稅從百分之10調高至百分之25,中國經濟立即一落千丈,全國叫苦連天。川普也已經放話,還有3250億美元自中國進口的關稅,也要加碼再加碼。如果習近平再不上談判桌的話,川普已經說了,後果自負!


習近平知道台灣是美國最在意的地方,能控制台灣,就能控制美國。習近平能這麼想,也沒有錯,的確如此。習近平手中有3張好牌,第一張就是假冒白色力量的柯P,再來就是郭台銘和韓國瑜,其中習近平最希望的是郭和韓搭擋成為正副總統侯選人。如果是由中國希望的人選來當選總統的話,那以後中國要銷到美國的5750億美元的貨物關稅,到台灣港口繞一圈,再直駛到美國下貨櫃,就變成零關稅了。蔡英文面對國共兩黨聯手的選舉攻勢,蔡英文根本就無法抵抗得了。如果真的是蔡英文靠作弊而贏來初選的話,那將會變成為「今日香港,今日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