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沈建德_中華民國就是China,很多年輕人被騙,以為是台灣,事態嚴重



中華民國就是China,很多年輕人被騙,以為是台灣,事態嚴重


1顧維鈞在聯合國憲章簽字(正面),面前放著名牌,中華民國China

因為蔡英文常說,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國際觀不足的年輕人,很多相信她。
事實上中華民國是中國,1945626日聯合國憲章簽字,宋子文缺席,中華民國代表顧維鈞第一個簽字,面前放著名牌,中華民國就是China(圖1)。
看了這個名牌,沒醒的人趕快醒醒,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不成為香港第2,趁還來得及,趕快起來和中華民國劃清界線。
若還不信中華民國就是中國,請上聯合國網站,中文版
https://www.un.org/…/sectio…/un-charter/chapter-v/index.html,憲章第23條「安全理事會以聯合國十五會員國組織之。中華民國、法蘭西、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及美利堅合眾國應為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

中華民國現在還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什麼意思?還用說嗎?睡覺的人該醒了,起來行動,最起碼告訴身邊的人,不要再被騙。



2顧維鈞簽字(側面)中華民國China名牌也隱約可見。




320042月底我去聯合國照相得到的顧維鈞等人1945的簽字。宋子文缺席沒參加却也留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