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蔡明法_什麼是自救、他救?香港人做給你看!



什麼是自救、他救?香港人做給你看!

201969日香港民眾為了反對"逃犯條例"(反送中條例)103萬男女老少湧上街頭表達反對意見,這個法案一旦通過,不管哪個行業的香港人甚至世界各國到香港轉機的旅客如果北京政府認定你有罪的話,都有可能被按個罪名遞解到北京。這個法案的恐怖點在於你有沒有犯罪是北京認定的而且不必經過香港法院審議。這個法案不單引起香港人的惶恐同時也引發國際上有可能到香港轉機的所有旅客的不安。簡單講這個法案是置自由港的香港於死地!逼迫國際自由金融中心的香港瞬間瓦解!百萬香港人走上街頭就是為了自救,這是快要掉到懸崖深淵的自救!台灣人看清楚了嗎?

一個禮拜之後由於香港政府沒有善意的回應民眾的訴求,香港人16日再度走上街頭,而且人數比上次更多,達到200+1人的歷史記錄,同時世界各大城市也同步遊行聲援香港,終於香港政府宣布無限期暫緩法案的表決。這就是"自救"之後的"他救",至少能得到一點喘息機會,香港人心𥚃也明白後面的路還很長遠,但起碼表達了堅強的民意也暫時踩了剎車!"自救"之後才會有"他救",也才可能有"天救"!香港人正在用行動做給我們看!

回頭來看台灣,台灣的處境比起香港沒有好到哪裡,在香港講廣東話是主流、電視廣播媒體甚至報紙雜誌廣東話是主角、學校教育以及職場廣東話都是主體,他們分得很清楚誰是敵誰又是友!反觀台灣人,台灣的母語、教育、文化甚至台灣靈魂在哪裡呢?稻草人怎會分瓣歒友呢?難怪蔡英文會說出"你們不是也選擇服從嗎!"這種自甘為奴、自甘墮落的話。

70多年來台灣問題就已經被崁入中國毒素,這個中國毒早已遍佈政治、經濟、司法、教育、文化、媒體、社會、日常生活.....全身皆是,而且還病得不輕!香港的危機從外而來,台灣的危險卻是由內部腐爛,也就是說台灣的敵人早就藏在肚子裡了。

幸運的是,根據國際法理,台灣不屬於中國、也與敗逃的中華民國無關,唯一能解決台灣問題的就是大多數的台灣人自己。國際社會也有非常多活生生的例子;北韓人民又苦又窮又沒自由像是集中營,全世界都知道,但北韓人不自己起來反抗,沒人會救他們!伊朗人民在威權控制之下生活非常不民主不自由,但伊朗人不起來自救,沒人敢去幫他!中國人在共慘極權宰制𥚃完全沒有自由民主人權,但中國人民不站起來推翻,絕對等不到他救!同樣的道理,台灣人被外來的中國敗逃集團關在政治煉獄𥚃造成我們沒有國家、我們沒有政府、我們沒有聲音!國際社會都知道、都明白,但70多年來的台灣人沒有大多數的力量起來反抗,國際社會只能等待再等待,等我們台灣人起來自救了國際社會的他救才會出手。自救、他救、天救,自助、他助、天助,順序就是如此!

自辦公投-就是集結台灣大多數的民意向國際發出我們破除政治煉獄、去除敗逃集團控制的決心!自組政權-就是我們要代表台灣自己、發出台灣自己的聲音、打開台灣與國際接軌對話的窗口!建立國家-就是拒絕當國際孤兒,我們要有政府、我們要有國家、我們要走進國際社會!

去除綁架台灣的"中國敗逃集團"中華民國吧!


台灣建國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