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沈建德_香港向G20求救,台灣課本自斷生路



香港向G20求救,台灣課本自斷生路




圖:港人在大阪難波車站,懇求G20領袖「拯救香港」。來源:網路。

昨晚數十名香港人在大阪難波車站,趁G20今天召開,向他們懇求「拯救香港」,見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36084
,控訴北京違反中英聯合聲明,要求國際檢視中英聯合聲明的有效性,也就是中國不遵守香港制度50年不變的承諾。
由此可見,香港人知道,要向G20求援,國際協議是重中之重。
反觀台灣,不管開羅宣言或舊金山和約、中日和約,都被蔡英文主導的課本,竄改為台灣歸還中國,斷了台灣向國際求援之路,事實見本fb(984) (987) (988) (989)
香港本不會被中國拿去,因不乎而被中國偷走,見本fb(983) 「香港可考慮藉勢走向獨立」。
假使大家不在乎,不要求在任的蔡英文改正課本,成為香港第2不是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