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中華民國在哪裡獨立呢?






中華民國在哪裡獨立呢?

201971


為了明年初台灣總統的選舉,「中國」國民黨舉行一些想當候選人的演講會,這些人說他們不支持台灣獨立,如果台灣不獨立,他們的「中華民國」在哪裡獨立呢?!

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必須有領土、人民、政府以及主權,如果台灣不獨立,那麼現在的所謂「中華民國」在哪裡獨立呢?!他們「中國」國民黨的政客是否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呢?!「中華民國」是否要搬回中國的領土去,至少搬回金門馬祖去吧?!因為金門馬祖是真正屬於他們中華民國的領土。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統治,以反共的戒嚴統治台灣,由於有些台灣本土勇士的犧牲奮鬥,為台灣的民主化盡心盡力,終於在蔣介石之子蔣經國的專制統治後,於李登輝擔任總統時代,逐漸邁向民主化,使台灣的國家元首總統以及立法委員們,由台灣的公民投票選出,使台灣成為現代民主自由的國家,這些為台灣民主自由奮鬥的人士值得我們全體台灣國民感激與效法,使台灣面臨目前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的打壓與統戰滲透,我們仍然要持續為台灣的獨立自主與民主自由奮鬥到底!!

「中華民國」如果搬回中國或金門馬祖後,台灣就需要有真實的國名,如「台灣共和國」、「台灣民國」....,由台灣全體公民投票決定吧。

我們全體台灣國民也要關切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邁向民主自由化,中國若早日成為民主自由的國家,對全世界必然有極大的貢獻。

做為台灣國民我們也必須全心全力邁向國際社會,因為台灣長年來的國際孤立,使我們無法受到國際社會的守護,事實上愛好和平的台灣政府與人民對現代世界的進展必定有所貢獻。

我常常說我們台灣人是極其愛好和平的人民,在亞太地區面臨許多的危機時刻,我們要多多與亞太地區各國交往,可以多方舉辦各種活動,包括政治、外交、文化、宗教與社會的各項活動,共同促進亞太地區各國的成長與和平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