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公敵馬邦伯,人民公害國民黨

台灣南社 高雄南星會 高雄民主協會 聯合聲明
 台灣公敵馬邦伯,人民公害國民黨

台北土豪馬邦伯,是台灣全民公害與公敵。其委派失業政客吳伯雄前進北京晉見國民黨的天朝主子,在13日「吳習會」當天提出「七項主張」,大談一中原則及反對台獨,還拋出「增強民族認同,祖先無從選擇」的主張。此舉,不僅將否認台灣人民對自身前途的決定權力,更主動把「一個中國」緊箍咒往台灣頭上套,現出「一中」是國共的共識,「各表」只是拿來唬弄欺騙689腦殘選民的內心企圖。

馬邦伯(Bumbler Ma),上任至今不斷將涉及台灣2300萬人民福祉利益的兩岸事務給「黨有化」,透由國共檯面下密談,出賣台灣人民的利益與未來,已是全民公敵。更令人髮指的是,馬邦伯授權「吳習會」的「七項主張」中,拋出「增強民族認同,祖先無從選擇」,更顯現身為威權之子的馬邦伯,實是人類文明的渣滓遺緒之可悲。

當理所當然的以「血緣主義」為基底的「部族集合體式國家」(ethnic nation)逐漸受到「公民意志結合體式國家」(civic nation)取代,並帶出「多元文化主義」(multiculturalism) 式的「他者關懷」的社會之時,詎料這位會講英文但欠缺國際觀的馬邦伯,竟然端出「增強民族認同,祖先無從選擇」的反動血緣主義說,企圖以此合理化「一中」之理所當然。此種血緣主義式思考,宛如阻止地球轉的文明殘渣一般。若然血緣跟祖先如此重要,那台灣人民該溯源追遠的對象應當是東非猿人才是,而非是天朝中國。再者,現實上大多數台灣人民的DNA親近的是東南亞的南方人,而非北方的天朝中國,無知的馬邦伯,果真可悲。

然而,更該被批判的是,國民黨與共產黨的私相授受,幾乎形同黑箱。攸關台灣人民利益與福祉的未來,竟然是在如此荒唐不民主的方式下談判。一路走來反民主的威權殘餘國民黨,不僅踐踏民主,更將台灣人民利益為國共談判籌碼,隨時可供典當質押。

基於此,我們提出嚴正的主張跟呼籲:
1. 立即終止國共密室談判、賣台求榮之行徑;
2. 立即終止矮化台灣主權的兩岸設辦事處之談判;
3. 立即終止將於六月底簽署的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禁止開放中國服務業來台搶台灣人民工作;
4. 強烈要求在野黨必須在立院阻擋國共互設辦事處與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
5. 馬邦伯跟國民黨是台灣崩壞的主要亂源推手,響應台聯罷馬行動,更呼籲不願當國共奴隸的台灣人民必須站出來,一起罷馬;
6. 讓馬邦伯上台的689,愧對台灣社會與人民,若仍有良知,必須謝罪懺悔,尋求社會諒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