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國會刀俎民魚肉 新聞稿

國會刀俎民魚肉           
新聞稿
2013.06.03

台灣有馬的貪腐無能行政團隊,已是台灣人民的不幸,如今再出現一個王的混水摸魚立法團隊,真是生為現代台灣人的大不幸。

本屆立法院於531休會前,趕在半夜摸黑通過「喝花酒」除罪案,將喝花酒的黑金顏與假發票的教授柯綁在一起除罪,崩解台灣人「是與非,黑與白」的核心價值,國會議員吃喝拉稀人民的血汗納稅錢,竟然在國會殿堂公然上演錯誤的示範教育,王獻極憂心,不曉得甚麼時候,王金平又要主導那一條法案為林益世A前案除罪化。記者會上,王獻極總會長,在「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結論」單上,在主持人王金平的簽名上用紅筆寫上三個「幹」,及三個「FUCK」字,將人民的不滿幹譙國際化,讓全世界知道在台灣有一個爛國會,並說王金平將在台灣國會史上遺臭萬年。王獻極並親寫大布條「國會頌」諷刺國會通過喝花酒除罪案如下:

國會頌
天下烏鴉一般黑
民代教授是同儕
顏柯原來一家親
龜鱉相濡醬缸肉
金平攪拌混合體
民生法案放一邊
偷龍轉鳳在深夜
花酒研究視同業
歷史共業定一調
黑白兩道共除罪
玩弄人民納稅錢
國會刀俎民魚肉
大叫一聲幹!幹!幹!
國際丟臉FUCKFUCKFUCK
記者會在王獻極總會長、世界客家總會副理事長張葉森、台灣客社社長黎登鑫、908副秘書長陳峻涵發言表達對國會的不滿,呼口號後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