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發展以台灣為主體的進步文明

發展以台灣為主體的進步文明

台灣民族同盟總召 劉重義

發發動泰 源起 義之一的鄭金河烈士,最後的遺言:「台灣如果沒有獨立,是我們這一代年輕人的恥辱!」接著,又沉重地託付:「我們要走了,剩下的就留 給你們了。」

如果咱 這一 代真的盡了心力,卻仍然無法達成台灣獨立,是的,這確實是咱的恥辱!但是,咱絕不能為了掩飾這個恥辱的烙印,而像蘇貞昌一樣地退怯, 自欺欺人:「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國家,不必回頭講台獨。」應該是認 真檢 討台灣民族運動1.0所犯的錯誤,更加努力採取2.0的運動觀,邁向積極驅逐赤藍、打拚建國的民族抗爭。

阿貴仔530日在義光教會紀念泰源烈士的禮拜後,質問姚嘉文律師:如果台灣已 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 國家,為什麼今天對五位台灣民族英雄的紀念會,「總統」沒有來參加?咱可以進一步質問蘇 貞昌:如果「中華民國」就是咱台灣人的國家,「政府」為什麼沒有為這五位台灣建國烈士立銅 像, 安置在公共場所,宣揚民族精神和國家認同?請檢驗自己的民族尊嚴,不要用「中華民國尚未正常化」來搪塞。

民族運動2.0的運動觀強調:群眾不需要傳統的領導者就能捲起海嘯般的力量,沖 垮反動的統治集團。 因此,台灣人應決心領導自己,發揮網際時代的群眾力量, 建立 屬於咱自己的國家。這個新而獨立的國家才可能清除外來赤藍權貴在政治、經濟與社會所積累的惡質影響力,使台灣人能夠跳脫充滿毒素的赤 藍醬缸,發展以台灣為主體的進步文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