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借Freddy給蔡英文上一堂憲法課

Freddy給蔡英文上一堂憲法課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Freddy隨「衛福部」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到了會場,發現會議桌上有蒙古的名牌,表示有正式會籍,可是「中華台北」只是一觀察員。

在中華民國的憲法,蒙古是它的一省,還有蒙藏委員會,為何「省」在世衛是會員「國」反而不是?原因是中華民國把我們的眼睛遮起來。

中華民國老早公告:外蒙古人民於民國341020日舉行公民投票,證實外蒙古人民贊成獨立,照國防最高委員會之審議決定,承認外蒙古之獨立(見1992年拙作「被統一前的掙扎」第403頁)。

蒙古獨立後,1961年成為聯合國會員,當然也有資格加入它的附屬機構世界衛生組織等。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Freddy捅出的問題是:中華民國既已承認外蒙古獨立,且它也被聯合國及其附屬機構接受,「憲法」還把它列為一省,非常荒唐。

還有,中華民國之所以同意蒙古獨立公投,是和蘇聯交換滿洲,寫在1945年的中蘇友好同盟條約換文2(允許蒙古獨立公投)和換文3(滿洲鐵路中蘇共有)、4(旅順共用)、5(大連自由港)。

1945年用蒙古交換滿洲的交易,拆穿了「滿洲、台澎歸還中國」的開羅謊言。可是依101課綱編成的所有市售高中歷史課本,無一不寫開羅宣言滿洲、台澎回歸中華民國。潘文忠前天宣佈廢微調回到101課綱,若不訂正,有何意義?

最重要的是,蒙古及台灣都是1946年中華民國制憲大會特別舉出的「領土變更」實例,到今天台灣也仍不是中華民國領土,蔡英文就職演說要遵循憲政體制,應把台灣還給台灣,結束非法統治。



圖:Fredd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