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251 期活動訊息

【記者會】本土社團呼籲「境管馬」「特赦扁」「重審郭案」
時間:1029() 下午200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52樓之2 台灣北社會議室
主持:台灣社社長張葉森
出席單位:
台灣中社社長(林恆立)、台灣南社副社長(張順發)、台灣東社社長(花蓮)(王敏禎)、台灣東社副社長(花蓮)(吳建銘)、台灣北社理事(黃帝穎)、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台灣客社社長(黎登鑫)、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會長(吳昀慶)
 《新聞稿》
  2008年,台灣總統陳水扁任內各項興利除弊政策,被當時媒體硬是抹黑成「貪腐」,520卸任當天即遭到法院境管!
郭瑤琪部長遭誣陷收賄茶葉罐2萬美金,馬政權的司法系統可以無視於毫無證 據、證物,予以重判8年終審!
這些,都是馬政權藉司法系統、不公審判當作手段,對台灣本土政治人物進行嚴厲的政治迫害!
2009年「517嗆馬」時,蔡主席演講時說:「陳前總統的司法案件,…我們要一個公平的審判」、「在阿扁總統的人權與在司法上的程序,我們一定會全力聲援」、「我們不會讓你們(挺扁民眾)孤單的挑起責任」,許下承諾。在蔡總統的許下承諾與不捨之後,現在該是特赦陳前總統和重審郭瑤琪部長案的時候!
  另一方面,馬英九從2008年以來,聯共制台、操弄司法進行政治迫害,導致社會族群對立,民不聊生。身為台灣總統,逕行帶頭毀敗台灣法治:洩密案,教唆洩密,貓纜、大巨蛋、富邦併北銀、黨產、……有案可跡的就有148案纏身!蔡碧玉簽結剩24案,118日開庭在即,卻可以趴趴走,還可以去美國、馬來西亞!
 我們痛心並且強烈反對總統府不考慮馬英九還有多項重案在身,即准許其出國申請的決定。我們再度提醒總統府:請慎思其綠卡的存在、女兒姊妹全家族都是美國人等等因素,重新衡量其湮滅證據、逃亡不歸、串供…等疑慮高度存在的可能性。我們要求法務部長邱太三、北檢檢察長刑泰釗依其職責,撤銷其出國許可,發佈境管,以挽回司法公信力。




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101台獨大旗隊公告
袁紅冰教授 將於1112日下午1500 ~ 1700來台北101廣場與台獨份子一同舉台獨大旗!
你想與舉著台獨大旗的袁教授合影嗎?
你有袁教授寫的書想請他幫你簽名嗎?
你想聽袁教授談台灣如何獨立建國嗎?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活動通知】《台灣奧運旗歌‧我來設計》徵件比賽起跑
一、源起與宗旨:2016里約奧運,集全球人眼光盛大舉行。台灣參賽選手人數也破往年紀錄,並榮獲獎牌,可稱為台灣之光。然而,在奧運開閉幕盛典與選手獲獎亮點時刻,各國選手皆高舉祖國國旗,演奏祖國國歌,唯獨台灣與難民代表隊手上無祖國國旗,僅能委屈地拿著奧運五環會旗,也沒有可以代表台灣的歌曲可以演奏。台灣是可以由人民選舉總統的民主國家,期待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可以驕傲地舉起「台灣奧運旗」奏「台灣奧運歌」。「台灣奧運旗」代表台灣的國家形象與光彩,「台灣奧運歌」代表台灣人民的心聲。
二、辦理單位: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民視新聞台、UCCU-CREATORS UNITED 創作者聯盟
三、參賽資格:凡認同本比賽宗旨者皆可參加。
四、參賽辦法:參賽辦法及初審、決審收件時間
 初審
1.初審收件時間:105103()125()止。
2.請參賽者檢附:參賽資料表,含作者資料、作品圖像、名稱、尺寸、創作理念100~150(附表一)。以MAIL寄至:台灣民報 twmingbo@gmail.comFB搜尋【台灣奧運旗‧我來設計】活動頁 與【Tema Taiwan 台灣隊】粉絲頁投稿報名。
3.初審選出會歌會旗作品各15件,進入決審,審查期間為126() 1212()
 決選
1.決選網路票選時間:1051213()115(),以郵戳為憑。
2.通過初審者,由承辦單位通知作者提送紙本作品及圖檔光碟,以掛號郵寄至台灣民報辦公室。(台北市林森南路122F-1電話:02-2356-8998,聯絡人:郭文宏)
3.紙本作品:A4白底彩印輸出,每件作品背面右上角需黏貼參賽資料表。
圖檔光碟:至少1MB,檔案格式JPG
4.決審將選出台灣奧運會旗特優與最優作品3名、會歌特優與最優作品3名。
5.決審計分採台灣民報網路積分票選50%+專家評審50%
6.決審總結果將公告於台灣民報網路報,並擇期展示與頒獎。
五、獎勵:會歌會旗入圍決審各15名,均發給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份贈閱與3000元新台幣獎勵金。
決審得獎者:
會旗特優一名:獎金十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會旗優選二名:獎金三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會歌特優一名:獎金十五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會歌優選二名:獎金三萬元、獎狀與民報文化雜誌二年贈閱。

六、比賽評審委員:
林昶佐(時代力量立委、閃靈樂團主唱)
紀 政(亞洲羚羊、台灣奧運資深選手)
曾道雄(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任、知名聲樂家、歌劇導演)
魚 夫(台灣知名漫畫家、弘光大學特聘教授、政論名嘴)
蘇振明(台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系所退休教授、台灣奧運旗比賽評審召集人)
蔣理容(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基會董事)
吳念真(臺灣知名導演、作家、編劇、演員、主持人)
聶永真(臺灣平面設計師,「永真急制 workshop」負責人)
八、記者會地點及時間:
2016103() 上午1030 立法院中興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九、記者會內容:
以台灣之名徵選新奧運會旗、會歌活動正式要開跑囉!
本次記者會將首映發布宣傳影片,介紹活動粉絲頁上線,與宣布活動徵選正式流程及收件日期,跟活動 logo 公開發表,並再次說明為何台灣人需要重新設計奧會會旗會歌,希望國內外各位媒體朋友能夠蒞臨採訪,我們將提供總獎金45萬元,希望為台灣的運動與凝聚台灣意識的盡一份力,邀請全台民眾共襄盛舉!


2016 第十一屆蔡瑞月國際舞蹈節」
台灣現代舞之母蔡瑞月為夢想出航
16歲的青春少女遠赴日本學舞,她的舞蹈沒有國家的藩籬,只有對世界的熱情。蔡瑞月以舞蹈撐過苦難的惡水,白色恐怖及祝融考驗,更確立了她追求自由人權的藝術理想。
「蔡瑞月國際舞蹈節」是台灣唯一走過十年,結合國際大師的舞蹈盛會。
 蔡瑞月國際舞蹈節今年邁入第十一年,邀請您一起觀賞大師們的經典之作!


時間:114()116()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10號,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合辦:財團法人台北市蔡瑞月文化基金會、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協辦:台灣陪審團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冤獄平反協會、鄭南榕基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教授協會、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青平台基金會、台灣永社、想想論壇、經濟民主連合、老林家樂團、黑手那卡西樂團、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營運管理處


黃昭堂主席紀念音樂會 傳‧承
時間:1112() 晚上6點進場,630分開始
地點:台北車站5樓演藝廳(由東二門進入搭乘電梯至5)(台北市北平西路3
      )
主辦: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寶島聯播網總經理賴靜嫻
  20111117日台獨聯盟黃昭堂主席離開我們,轉眼將屆5年。
歷經外來統治者壓迫的台灣,多少先行者起身反抗,為這片土地及人民奮鬥。隨著時間流逝,或許已隱身歷史裡,但他們的足跡和身影,仍激勵、叮嚀著我們,「守護台灣」是需要一生堅持的志業。
願這份信念薪火相傳,啟動新世代的巨輪,迎向島嶼天光。

今年,台灣獨立建國聯盟與寶島聯播網誠摯地邀請您,在1112(禮拜六)晚上於台北車站5樓演藝廳,與我們共聚一堂,用音樂紀念昭堂主席,也向所有守護台灣的先行者及迄今仍奮戰不懈的伙伴們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