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253 期活動訊息

253活動訊息


三連講堂--台灣企業經營的典範!

臺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是1937年,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茶業公司之一,擁有八十年的製茶歷史與輝煌的外羅慶士2銷紀錄。曾經外銷過全球85個港口,猶如台灣製茶產業發展的縮影。歷經紅茶、綠茶、煎茶、包種茶、烏龍茶、CTC紅茶、碎型綠茶等各種茶類的產製與外銷,迄今臺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每年仍然繼續在為台灣茶努力中。
  2005年,創立臺紅茶業文化館,積極保存及推廣茶產業歷史文化不遺餘力,近幾年來,以系列特展介紹台灣茶產業發展,講述台灣製茶業打拼找出路的茶人們故事,文化館每年年終舉辦茶廠音樂會,將藝術、人文與音樂帶入地方。
三連講堂全場次,請至本會網站查詢:http://www.twcenter.org.tw/


「兒童權利保障在波蘭及台灣」座談會
與《兒童權利公約》新書發表會

聯合國大會於19891120日以第44/25號決議通過《兒童權利公約》(CRC),以未滿十八歲之人為保障對象,是至今最廣為國際社會接受的人權公約。
  我國《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則賦予公約國內法律之效力,各級政府機關行使職權,應符合公約之規定,並應依公約規定之內容,就主管之法規及行政措施中有不符公約規定者,進行修正或改進;為此,如何掌握公約之內涵、了解國內落實情形,便值得關切。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向來關切台灣的國際地位及人權發展,《兒童權利公約》一書邀集融合法律、社會福利、社會工作等學理與實務之寫作團隊,透過十七章的內容,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撰寫,希望藉由本書的出版,期能進一步向社會各界介紹及推廣《兒童權利公約》。



台灣教授學會2016感恩募款餐會
深化民主文化 追求永續主權
捐款方式:
1.      ATM轉帳:台灣銀行和平分行 代碼:004  帳號:108-004-575262
   請回覆匯款帳號末三碼。
2.      匯款轉帳:台灣銀行和平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教授協會。
   帳號:108-004-575262  請回覆匯款帳號末三碼。
3. 郵政劃撥:19305335  戶名:台灣教授協會。
4. 線上捐款:請至台教會網站www.taup.net點選「線上繳費」。
5. 餐會現場繳費 (請於1130日前報名,俾便統計人數。)
* 1~4方式捐款者,待確認後,會儘速將餐券及收據寄出。
* 本會開立捐款收據,可申報扣抵所得稅。






【左岸沙龍】現地報告:北朝鮮經濟現況 核武與經濟發展可能併行嗎?



時間:1127  (下午14:00  16:30
地點:台灣教授協會(台北市臨沂街25151樓,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後直行,臨沂街25巷右轉)

主持兼翻譯與談:朱立熙|「知韓苑」創辦人兼執行長    
與談:福田惠介|日本北韓專家,「東洋經濟周刊」副編輯長

策劃:左岸沙龍團隊
主辦:獨立青年陣線|台灣教授協會
活動免費,因座位有限,請提前入場

日本最權威的北韓專家福田惠介(「東洋經濟周刊」副總編輯),九月底剛去了北韓平壤、元山航空展等地參訪,帶回來第一手的北韓資訊,很驚人的發展現況,外面世界完全不知道。

福田最近五年每年都去訪問北韓,從2008年迄今每年都到政大「北韓研究」課程演講。福田的演講活潑生動,是認識北韓真相的難得機會,請大家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