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兒時憶往...

兒時憶往...

台獨軍TIRA發起人兼101台獨大旗隊隊長   郭建國

我實在是很想去重溫我童年兒時夢,親近我兒時的超大玩具,去看看我小時候的後花園。遺憾去不成,因為要在101舉大旗。

註解:我在小學時代只上半天課,故常隨任職海軍艦隊指揮部修護處的父親進入左營港區,他巡視辦公,我則到處遊戲,因此我對左營軍港內的環境瞭若指掌。曾經登上過那時期海軍所有的各級艦/艇,甚至在停泊在左營港最平直的東碼頭的老陽字號旁邊,一躍入水,游起泳來。此情此景只待成追憶。左營,是我兒時成長的搖籃,也將是我埋骨之所在。


圖一:我唸小學二年級時(1957年),由木板拼成,中間空空
的左營軍區大門。


圖二:停泊諾克斯級和成功級戰艦的左營軍港東/西兩碼頭之近照。
(右下為東碼頭,上方為西碼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