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反對台獨,就是反對「中華民國」獨立!

反對台獨,就是反對「中華民國」獨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111日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福建廳舉行洪秀柱與習近平的「洪習會」,雙方公開致詞內容中一致提到「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洪秀柱特別表示「中國」國民黨最近通過新政綱,堅決要以和平政綱對抗台獨黨綱。

所謂「九二共識」其實祇是馬英「九」與蘇起「二」人與中國共產政權的「共識」而已,並未經代表台灣民意的的立法院開會討論與通過。硬把「九二共識」鎖在台灣政府與人民身上,一再暴露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的霸權思維與手法。中國共產政權未曾統治過台灣一分一秒,卻強要把台灣鎖進「一中」,這難道就是習近平口中所說的「習六點」的第四點:「共同弘揚中華文化」嗎?!此一「中華文化」充斥古代漢民族大一統的封建思維,顯見習近平統治政權尚未進入現代文明與民主自由的現代。台灣國內已有由多元族群所形成的現代文化與思維。台灣已有民選的政府與國會,要如何強押台灣倒退進入古代中華封建文化與制度之下呢?!這難道就是「洪習會」習近平所提到的第六點:「共同致力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嗎?這是「專制復興」吧!!這是那一種「偉大復興」呢?!現代台灣人絕對無法了解與認同!!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在這場「洪習會」中表示:「國民黨最近通過新政綱,堅決要以和平政綱對抗台獨黨綱,扮演推動兩岸和平制度化的腳色…」台灣不獨立,國民黨的「中華民國」究竟在哪裡獨立呢?!顯見反對台灣獨立就是反對中華民國獨立,因為中華民國已失去獨立的台灣領土、主權與人民,到現在國民黨還一直用過時的「中華民國憲法」來表示他們「中華民國」的領土,還包括「中國與蒙古」這真是當今二十一世紀的超大謊言!

洪秀柱的國民黨要與對岸中國共產霸權簽訂「和平協議」。一個沒有互相尊重主權與獨立國格的「和平協議」就是「和平投降協議」!重蹈以前中國北京毛澤東政權與西藏政府簽訂十七條「和平協議」後中國大批解放軍就進入西藏統治,西藏文化、宗教以及人權被壓制與蹂躪迄今。這就是洪秀柱的國民黨要與北京政權簽訂的「和平投降協議」嗎?!

台灣民主政府若要與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簽訂「和平協議」,就必須先請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簽署與保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