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袁紅冰在費邊社的演講摘錄

袁紅冰在費邊社的演講摘錄

楊上民

袁紅冰教授於20161029日下午2時在台北市木柵「費邊社」演講「臺灣正名」,說「革命是極端的暴政」所逼出來的。在尚未達到「革命時機」之前,須要先做好革命的準備,那就是要鼓吹「臺灣正名」運動,以待革命時機來到。

中共大概在2017年,對統一臺灣之趨勢會是最高潮。目前中共對臺灣之做法,是派第五縱隊在臺灣散播「媚共與恐共」的策略,四處用風吹揚沙的方式,擾亂臺灣的民心士氣,達到「媚共與恐共」的狀況。

臺灣是處在極要好的戰略位置上,一旦中共要來侵犯,一定會引起世界各國的干涉,例如美國、日本、英國、法國、菲律賓、印尼、新加坡等等。從世界地圖中都可搜查到相關的國家共同奮起抵抗中共的侵犯,更何況臺灣並不是毫無奮戰的抵抗力。在中共犯臺的時候,就會逼出共同抵抗的意識,因而產生領導革命的人物。所以說「革命是極端的暴政」所逼出來的。

在中共尚未來侵犯之時,首先須要在立法院成立「司法革命調查委員會」,專門調查被違背法律程序起訴及判決的案件。就先從陳水扁及郭瑤琪這二個案開始,而後再去調查無數的被違背法律程序起訴及判決的案件。或許是二十個,或許是二百個以上。 

袁紅冰教授於20161029日下午2時在台北市木柵「費邊社」演講時說,陳水扁被用不符法律程序起訴及判決,特偵組因為找不到陳水扁犯罪證據,就派方越如檢察官,親赴日本要辜仲諒回來栽贓陳水扁犯罪證據。臺北地方法院也以換法官的手段,判陳水扁的罪。


陳水扁沒有罪而被判刑。既然沒有罪要蔡英文總統如何特赦?特赦是針對有罪的犯人,如果特赦陳水扁,那陳水扁的罪名就永遠存在。陳水扁當八年總統,使臺灣政治達到民主和自由,可以說陳水扁是臺灣的聖人。所以我想陳水扁要的不是特赦,他要的是政治人格的清白,他要的是靈魂上的正義。有人說,陳水扁在美國的豪宅已經被法院拍賣掉,可以證明陳水扁有貪污。袁紅冰教授說,陳水扁在美國的豪宅已經被法院拍賣掉也不能證明陳水扁有貪污,何況這可能是國民黨的人員在作怪,才使美國法院拍賣陳水扁在美國的豪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