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要先打倒偽中華民國,建立台灣民國,才能正名!

先打倒偽中華民國,建立台灣民國,才能正名!
否則空想,被聯合國笑死!
建國派世大運閉幕,要全球知道建立台灣民國!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台灣正名」是維持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的 「偽中華民國」 現狀下的消極澄清政治動作,不涉及 「偽中華民國」 fake Republic of China 的改變。

只要 「偽中華民國」 fake Republic of China 仍存在,仍統治台灣,就不可能以台灣之名入聯  台灣就不可能正名 

一邊一國  
一台一中!
台灣不是中國 
台灣不是中華(中國)台北  
台灣之名參加東京奧運 
One Taiwan, One China
Taiwan is not China
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
Let Taiwan be Taiwan 
等等囗號, 
要先打倒 「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
建立「台灣民國」 Republic of Taiwan
才能台灣正名, 否則都是空想 
被聯合國笑死 

不敢主張打倒偽中華民國,建立台灣民國,想逢迎得利,又要管政治的人,就是在維持現狀,陷台灣於 China,偽 Republic of China 之下!糾葛不清,成被統吞的藉囗!

「台灣建國派」應在世大運閉幕式,要讓全球知道如加拿大魁北克、愛爾蘭要建國,「台灣建國派」也要打倒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的 Republic of China 「偽中華民國」,建立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結合頭腦清楚、文明法治、有志一同者,2020打倒只要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取得政權,建立「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