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台灣領土主權的歷史真相

台灣領土主權的歷史真相

歐颺

1、台灣自古以來不屬於中國,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不管先來或後到,大家都是台灣人。就算當初隨蔣介石來的人,也已經在台灣生活70多年了,子女也都是在台灣出生的,當然是台灣人。

2、現在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是一個偽政權(更不是流亡政府),全世界甚至是聯合國也不承認有這麼一個國家。

3、「偽中華民國」其實是以蔣匪介石為首的中國叛亂團體,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後,故意扭曲太平洋戰爭中盟軍統帥「道格拉斯-麥克阿瑟(Douglas MacArthur)下達的純屬接受日軍投降之第一命令,「已經竊占台灣、澎湖七十多年了」。

4、「清國時代」台灣雖然有一部分區域(不是全部)受到它的侵略竊佔;但是這個時期「中國」也一樣遭受「清國」的侵略竊佔是「清朝的亡國奴」。

5、所以,台灣曾經被「清國」竊占過(不是全部),不等於「中國」有理由說台灣是中國的領土。單單從二次大戰中台灣、中國分屬不同的兩個戰區,就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6、全世界和「台灣領土主權」最沒有關係的就是「中國」,事實上也從來沒有統治過台灣一秒鐘;所以台灣內部再怎麼亂,中國也沒有理由攻打台灣。打台灣就是觸犯「國際戰爭法」的侵略大罪。只要台灣人團結一致、誓死捍衛家園;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會支持「台灣國」的人民。

7、「台灣」既然是被「偽中華民國」竊占70多年;那麼「建立台灣國」的國際法理依據早已經自然成立、理所當然;所以台灣人要建立「台灣國」是不需要「人民公投」的。只要代表人民的政治人物們在國會做成決議,由總統直接向國際揭發「台灣被竊佔70多年的歷史事實」,直接宣佈「建立台灣國」,直接聲明申請「加入聯合國」。並且聯合國也有責任幫助台灣建立「台灣國」。「立陶宛」就是尋求「由國會多數決議、由總統向國際宣佈建國」的模式,建立了「立陶宛」加入了「聯合國」;幾年之後才進行全民公投,目的只是要凝聚人民對國家的向心力罷了。

8、以2017年的世界局勢而言;要建立「台灣國」,全國人民一定要勇敢地向全世界揭發「台灣被竊佔70多年的歷史事實」,然後徹底的唾棄、消滅「萬惡的偽中華民國」,並且嚴厲的要求每一位公職人員宣誓以「建立台灣國」為最重要的政見,當選後絕對會盡全力的努力完成「建立台灣國、加入聯合國」。

9、台灣人要「加入聯合國」就必須先有「國」,所以要先建立「台灣國」;然而綜觀台灣內部山頭林立,誰也不服誰!台灣人民唯一最能夠認同的就是,清廉愛民、政績彪炳的 陳水扁總統閣下;但是,為台灣人民揹十字架、慘遭政治迫害的 陳總統,還沒有脫離險境。所以台灣人要建國的第一步迫切使命,就是嚴厲要求蔡英文偽中華民國總統,即刻頒布特赦令「無罪特赦扁案、恢復總統禮遇、賠償九年來的冤獄損失」。恭請全國同胞們深切的體認「救扁、建國、入聯」實在是三位一體,不可分割的「建國程序正義」。

10、「邏輯推理」最大的盲點就是「第一命題」建立的正確與否;「第一命題」引用錯誤,則整個事件推出來的道理,常常就會變成「世界大笑話」;這是會笑死全世界許多人的,尤其是嚴肅的「台灣領土主權」問題,更加的需要謹慎。
例如;「因為清國竊占過台灣,所以台灣是中國的領土?」;「台灣內部如果太亂,中國就有理由打台灣?」;「228大屠殺,蔣匪介石的功過有待評估?」;「蔣匪如果沒來台灣,台灣就被中國佔領了?」;「蔣匪帶領的這一群匪將、匪兵,現在在領月退俸是因為功在國家?」;目前台灣依然存在著一大堆,令人笑不出來的「世界大笑話」;恭請全國同胞們認清歷史的事實真相、展現高度的智慧,慎思明辨之!

11、「建立台灣國」最最最鉅大的建國工程是,呼籲2,350萬全體台灣同胞團結一致,努力建立「台灣國」,找到台灣人永遠的活路,嘛ㄟ當乎萬代子孫有一個生活的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