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羅牧師觀點:台灣獨立自主對中國有益處

台灣獨立自主對中國有益處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最近提到「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處處可知我們追求中國的統一,我們談的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她又說:「反台灣獨立是必然,台獨完全不可行,會把台灣趕到死胡同、死巷、往死裡去。」

洪秀柱這段反台獨的話用詞極其惡劣,顯見她還生存在古代漢民族封建思惟中,企圖封殺台灣人民的自決權,人民自決是現代世界文明的主軸。二次世界大戰剛結束後,全世界祇有五十多個國家。但許多國家及地區紛紛擺脫外來政權的殖民統治,如今全世界已有將近兩百個國家了!

經過許多先賢與勇士們的犧牲奮鬥,台灣已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公民投票選出自己國家的元首以及國會議員,即台灣總統與立法委員們。只是因為還掛著國民黨外來政權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的「中華民國」的國名與憲法,導致台灣的國家認同與定位還是混淆不清,使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政客們可以持續打壓台灣國家的正名、制憲以及以台灣國名加入聯合國,導致持續處於國民黨蔣介石政權被排出聯合國的國際孤立中,使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更加打壓台灣的外交發展。

期盼「中國」國民黨的政客們可以多多反省與悔改,尊重台灣人民自決與建國的權利,不要把台灣趕到被中國統一併吞的「死胡同、死巷、往死裡去」吧!!

我們更期盼一直被共產專制政權統治的中國,也能向民主自由化的台灣學習,成為有政黨輪替執政民主自由的現代文明國家,使台灣與中國真正成為兄弟之邦國,共同促進亞太地區與全世界的公義、和平與安全吧!!


「中國」國民黨的政客們如果還是繼續要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那麼就請他們把「三民主義的中華民國」搬回中國去,因為外來的「中華民國」之「三民主義」並未經過現在台灣的國會議決或台灣全體公民投票決議的「主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