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建國派世大運閉幕,要全球知道建立台灣民國!

建國派世大運閉幕,要全球知道建立台灣民國!
要打倒「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
建立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聯合國、世界很多國家政府及人民知道加拿大魁北克要獨立公投、愛爾蘭共和軍要建國、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要獨立公投、西班牙巴斯克(Basque)分離主義者要在西、法兩國邊境的巴斯克地區建立一個獨立國家等等。

聯合國承認「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China(菜籃、中國),不承認台灣島上的「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聯合國雖然知道一些台灣人在宣傳「台灣入聯」,但不知台灣有人要建國,要打倒「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一些國家政府及人民雖然知道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有糾葛,但不甚清楚,知道產品Made in Taiwan,知道一些台灣人在宣傳Taiwan台灣,但大多不知台灣有人要建國。

「台灣正名」、「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但聯合國承認中國,不承認「偽中華民國」及其下統治的台灣,台灣不是國名,故應說「台灣、中國,一邊不是國,一邊是國」!

「台灣正名」是維持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的「偽中華民國」現狀下的消極澄清政治動作,不涉及「偽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的改變。只要「偽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仍在統治台灣,就不可能以台灣之名入聯!

「台灣建國」是打倒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的「偽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現狀下的積極建國政治動作,要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才能以台灣之名入聯!

聯合國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並未限制人民在運動會示威抗議,此次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台比賽,開幕式是最好機會,但已過,閉幕式是次好機會,是透過眾多國際媒體向聯合國、世界各國家政府及人民宣傳「台灣建國」的好機會。

「台灣建國派」應在世大運閉幕式,要讓全球知道如加拿大魁北克、愛爾蘭要建國,「台灣建國派」也要打倒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的「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結合頭腦清楚、文明法治、有志一同者,2020打倒只要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取得政權,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