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羅斯福和邱吉爾被騙的故事

羅斯福和邱吉爾被騙的故事

黃清雄

台灣海國的歷史,經考古學家證實,距今5300年前出現卑南王朝建立的「凱仙蘭王國」,其生產的玉質手環賣到菲律賓呂宋島。

卑南王朝的存在於十七世紀由荷蘭文獻證實。中國乾隆帝並盛大場面歡迎卑南王朝官方代表團訪問北京城,朝見之會七次,國宴十次。招待遊覽中國名勝一年。

1894~1985年中日甲午之戰禍,台灣西部人民宣佈建立台灣民主國,成立現代化的新政府,提出民主立憲體制的憲草案,成為亞洲最文明的成就,讓中國駐台文武官員以唐景崧巡撫為首,連同清軍萬名向我偉大的民主國政府歸順。這是十九世紀最轟動的新聞。也是台灣才子邱逢甲所創造的歷史新頁。

因此,英、法、德、美、中、俄、比等國均承認台灣民主國,紛紛在台北及台南兩城設置領事館。(領事館是由之前的商館演變而來,而商館則是由古希臘城邦時代的領事轉型。)

台灣民主國的主權不滅,理由是日本政府所持1895年中日馬關和約的日文版應屬無效,其佔領台灣自屬非法行為。


蔣介石(軍政府強人)1943年三國開羅軍事高峰會上憑無效的馬關和約英譯文向羅斯福及邱吉爾謊稱:台灣是日本竊據的中國的領土。如今馬關和約的漏洞百出,有中日兩國文獻可查證,真相只有一個,即是台灣民主國。台灣的國旗是黃虎國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