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蔡英文用48萬英鎊「買」博士證書?


蔡英文用48萬英鎊「買」博士證書?

曹長青

在蔡英文的論文和學位問題上,由台灣政府最早支持成立的倫敦政經學院的台灣研究室是個關鍵。該室主任施芳瓏女士(Fang-long Shih )全力為蔡辯解、保駕、護航,明顯有利益衝突,因這個研究室得到蔡政府支持。

彭文正、林環牆的倫敦記者會披露:在蔡英文拿到倫敦政經學院的補發博士證書之前,施芳瓏得到匿名捐款48萬英鎊。這個錢是從哪裡來的?是蔡英文家族掏錢,還是民進黨出資,還是後來由蔡政府支付(如政府支付其實是全民買單、台灣納稅人的錢)。

這個資訊是得到證實的:根據英國《信息公開法》得到的倫敦政經學院捐款資料,其中就有施芳瓏的台灣研究室在20072014年間獲得匿名的48萬英鎊捐款。具體錢數是:480,405.71英鎊。這顯然是一筆外國捐款,換算成英鎊,才有這些零頭。據網友分析,很可能是2000萬台幣。而且這筆捐款指名給施芳瓏。是不是作為她幫助蔡英文獲得補發博士學位證書的「報酬」?(詳見倫敦政經學院提供的台灣研究室和施芳瓏得到捐款的圖表: https://www.eatnews.net/article-1/20191013-2


用台灣納稅人的錢,為個人謀求利益,蔡英文最近還在做。例如今年7月蔡總統出訪加勒比海等友邦過境美國時,在紐約的歡迎餐會有1千人參加,每人餐費1萬台幣,當晚就吃掉30萬美元。據現場參加者說,他們沒有被要求交餐費,因是蔡英文府買單(外交部出資就是台灣納稅人的錢)。

回程在美國丹佛,又是蔡政府請客。現場照片可看到,餐桌上有紅酒等,又是高級餐會(宴請700名歡迎者)。這又是花台灣納稅人的錢。這個證據確鑿:台灣駐丹佛代表處的張詩瑞處長事先發出的呼籲鄉親來參加的電子信特別註明,這是蔡總統請客。(張處長的電子信證據,請見:https://www.taiwanenews.com/doc/20190721101.php

所以,對施芳瓏的研究室拿到的48萬英鎊、相當一大筆的捐款,人們有足夠的理由懷疑,是不是來自蔡英文和民進黨?還是後來蔡當上總統,由台灣政府買單?如政府買單,這是不是用台灣納稅人的錢,為蔡英文「買」學位證書?

為什麼施芳瓏女士不出來公開說說,這筆錢來自何方?絕沒有捐48萬英鎊而收款人不知何方神聖給的這種事情。在那張捐款名單中,其他捐款人都有名有姓,唯獨這個給施芳瓏的巨額捐款是匿名的。怎麼什麼事情只要政經學院跟台灣掛鉤,就會出現與其它任何正常狀況巨大不同的貓膩?

施芳瓏為什麼迄今不敢站出來說,她的研究室有沒有拿過蔡英文政府的錢?她的薪水是不是蔡政府支付?她得到的那48萬英鎊捐款到底是誰給的?

台灣的立委們應該質詢教育部、外交部,這些年給了施芳瓏的台灣研究室多少資金?有多少直接給了施芳瓏個人?總共是多少錢?作為納稅人,台灣人民有權知道!

20191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