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台灣人的命運就在這個時候被轉變了!


台灣人的命運就在這個時候被轉變了!

蔡明法

尼米茲上將(Admiral Chester William Nimitz )與麥克阿瑟將軍(Mac Arthur) 看似只是美國二個將軍的戰功爭奪,而影響的卻是台灣、澎湖的前途命運!

二戰期間盟軍在太平洋戰區最高指揮官是尼米茲,當時他指揮海、陸、空軍、及陸戰隊,而那個時候的麥克阿瑟只是陸軍總司令。

1945年二戰結束後,設若當時的受降令及後來的台澎佔領是由美國海軍系統的尼米茲上將親自執行,那麼台灣澎湖的命運絕對不會是今天這副德性。

從尼米茲上將換成麥帥,這其中有否牽涉到政治交際花宋美齡的政治手腕?很值得探討!

然而命運已經追不回來了,台灣人只能經由了解真相,終結中華民國的竊佔改變現實環境。

有時候命運總是在一𣊬間被改變,但是真相永遠是真相,台灣人有必要了解。

至少我們也該知道..........一路來,我們是如何被出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