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中國才是世界麻煩的源頭


中國才是世界麻煩的源頭

北美政治評家 廖東慶

美國眾議院在10152019年,以近4百票的高票數通過了「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然後再轉戰參議院,我們預測也會在參議院,也能多數且最好是能和眾議院一樣,能以3分之2的大多數的同意票數的通過,這樣一來,川普總統可以在不用他簽字的同意之下,就能順利安然過關了,雖然有人擔心參議院會延遲通過,不過我們對於這一點,倒不擔心,因為只要看看NBA所掀起來的風波,激起美國全民對NBA球星,所引起來的覆天蓋地的批判,誰能抵抗的了呢!

尤其是背後代表著100億美元的利益,雖然中國觀看NBA的球迷是美國2.5倍之多,但是也只佔10億美元而已,美國國內利益比例是90億美元,NBA難道會不明白嗎?只有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湖人隊的詹皇,還在那兒說三道四,本來在美國就沒有太多人去了解香港反送中的問題,結果卻因為NBA的風波再加上中國更在背後,極力煽風點火,故意讓中國五毛網軍全面出動辱罵美國民主價值!

最後導致美中兩國的網民和紅網軍第一次全面的交手,才三天而已,中國政府就全面制止並停火,因為他們看到了香港反送中的問題,已經被引起全美國人民的注意和追蹤了,但已經是太遲了,先香港問題,接下來是新疆數百萬人被關押並失去自由,和法輪功被活摘器官話題,再繼延燒到台灣問題再到中國的一帶一路等等的問題,然後就像一座火山爆發一樣,當中國的所做所為,如果真正激怒了所有的美國人民之後,然後再全面去要求參眾兩院的國會和白宮,對付中國絕對不能手軟,否則明年就用選票來制裁川普政府,然後再警告民主黨也是一樣!

美中貿易戰真正戰場上的決戰,才算是正式來開戰!前半場是由川普總統率領其團隊一直在和習近平貿易的議題上,一直在糾纏不清,令人看了傻眼,一是川普不停的再提高貨物關稅,另一邊則是習近平右手在開支票,然後再從右手交到左手來跳票,習近平在過去近2年以來,先開支票再來跳票,習更是樂此不疲且玩弄川普一直玩一直耍著美國團團轉,習更是開心的不得了,美國人民則在一旁是越看越氣了。

美國之所以能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且有能力在歐亞兩洲同時開戰來對付德國及日本,且又能同時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打贏了德國和日本,今天在中東想挑戰美國的伊朗的軍事實力,會強過昔日德國的軍事力量嗎?沒有人會如此認為!今天在亞洲的中國軍事實力會強過昔日二次大戰的日本帝國軍隊的實力嗎?我們認為是相差十萬八千公里!日本陸軍擁有一萬零90架的零式戰鬥機,零式戰鬥機也是號稱當時在二戰中,亞洲最強悍的戰鬥機。

尚不包括其它的轟炸機群和日本海軍航空戰鬥機聯隊在內,日軍海軍還擁有19艘航空母艦,尤其是在1922年由日本自己設計並製造出全世界第一艘航空母艦,中國至今還在使用烏克蘭所製作的航空母艦設計圖,並聘用大量烏克蘭超過70歲以上的造船工人來製造航空母艦,算一算日中製造航空母艦的技術差距超過100年以上,日本海軍還擁有179艘潛水艇,美國陸海軍戰鬥機在歐洲和亞洲加起來一共有10萬零40架,航空母艦120艘。美國是幾乎動員所有人民,全國上下總動員來打這一場世界大戰,中國有可能做得到這一點嗎?現在才開始在打貿易戰的初中期而己,在中國的富豪們在今年第一季結束的時候,就已經有1300億美元,從中國流出到海外了。

香港的大批資金也是因反送中示威的緣故,也出現轉移到別的國家去了,中國政府的種種惡劣的行為,也已經是全面激怒了美國人民!中共本身還不知道自己是已經到了,面臨亡國的最後時期了,今日的中國將會遭遇到,和75年之前的日本帝國一樣悲慘的戰敗下場!中國有錢了,就是全世界悲劇的開始,先霸佔南海和東海,開戰於台海,拿下台灣,就可以拿下整個亞洲區域,日本和韓國若是不能合作的話,就很快被中國各個來擊破,沒有日本軍事支援,南韓很快就被北韓全面攻佔下來,接下來中國就劍指關島和夏威夷,直進逼美國南加州,關鍵點就是在台灣,如果想全面避免台灣落在中國的手裡,唯一只有美軍全面再一次進駐台灣及澎湖群島,這也是中國最為害怕的事情,如果有人問:美軍憑什麼來進駐台灣?我們的唯一回應是:台灣的主權是屬於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