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解放軍打得過美軍嗎?


解放軍打得過美軍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在101日建國70週年的當天,舉行有史以來最盛大的一次閱兵典禮,所展示的武器裝備,也包括陸海空及水面下的4度空間,琳瑯滿目美不勝收,所謂的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尤其是看習家軍的少將一百多個男女將官,也要率領士兵出來踢正步,真是苦不堪言,不可諱言的是這些由15千人所組成的方陣,踢起正步,不由得說,是非常非常的整齊成一直線,無論是從360度的任何一個角度來看的話,簡直是無懈可擊,據說光光只為了要踢好正步,一天8小時,一週5天,訓練時間長達6個月以上。

這看在美軍眼裡,簡直是不可思議,因為軍人訓練就是為了打勝戰,踼正步,這玩意在美軍眼裡看起來,那只不過是一種特技而已,就和印度士兵18個人共騎一部摩托車的特技表演一樣,再說踢正步對眼睛更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台灣早就廢止軍人踢正步了,踢好正步,雖然好看,但是對打勝戰,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對中國卻有很大的關係,因為雖然在作戰方面,打不過美軍,但是在踢正步方面是百分之百能完全勝過美軍,這對解放軍來說,就是最大的勝利,看見解放軍展示出這麼多的軍事裝備,尤其是其中有百分之40是首次被展示出來的新玩意,到底是不是如自己所說的,天下無敵呢?

武器裝備不是拿出來展示的,也更不是讓人看漂亮來吹牛的,一定要上戰場去接受最嚴苛的攻擊測試,也是所謂的勝者之後,就有很多的訂單,敗者就從此在世界上被除名,我們只看武器是否能通過戰爭的考驗為準,否則這些武器裝備也只能被稱為軍人的玩具,在閱兵典禮最後展示出,中國第4代核武,東風41型洲際彈道飛彈,當主持人介紹這型飛彈射程達14千公里,可以擊中美國本土任何一個城市的時候,現場竟然引起全場的鼓掌和歡呼,美軍在美東時間在102日發射一枚名為義勇兵三型的洲際彈道飛彈,從美東發射,衝過大氣層再直奔太平洋近亞洲的一處靶場,擊中目標。

美軍在50年前(1969)年就已經有瞄準中國的第一代的義勇兵洲際核子彈道飛彈,可以攜帶10個核武彈頭,是固態燃料,50年後的今天中國解放軍才展示出來的東風41型洲際彈道飛彈,也許是第一種使用固態燃料發射的洲際飛彈,我們就算它是吧,以往中國所使用的東風5B型洲際核武彈道飛彈,是使用液態燃料,所以要發射東風5B型洲際彈道飛彈之前,先要灌注液態燃料,時間長達90分鐘,如果美軍的間諜偵測衛星若測到,解放軍在灌注液態燃料,而不小心外洩的液態燃料氣體的話。

美軍會啓動潛伏在中國黃海區域的俄亥俄級的核動力彈道飛彈潛水艦,準備發射核飛彈來攻擊解放軍5B型洲際彈道飛彈基地,這型武器和美軍的義勇兵3型,是一樣的都是設在固定的地窖裡,美軍會透過「熱線」電話來詢問解放軍,為什麼要對東風5B灌注液體燃料,如果解放軍辯稱是為了試射,美軍是不會相信的,會建議使用超級電腦來做核武試爆試驗,接下來就強制要求立即停止,再對東風5B灌注液體燃料,如果不立即停止的話,美軍的核子飛彈將在10分鐘之後,就會攻擊東風-5B的飛彈基地。

但是已經灌注進入東風-5B飛彈彈體的液態燃料,拿不出來了,彈體的下半身也只能作廢了,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美中互相毀滅的軍力相差在50年的差距!接下來再和各位介紹美軍的幾個數字:美軍間諜偵測衛星總共有872枚,海空軍戰鬥機超過1萬架,全都是第4代戰鬥機(F-15E.F-16C/D.FA-18E/F)還不包括第5代匿蹤戰鬥轟炸機,185F-22A2443架即將服役的F-35 A.B.C.三型,美軍空中加油機有750架各屬於空軍和國民兵單位。

美國陸軍擁有1萬架直昇機,其中2千架是攻擊直升機(AH-1Z.AH-64-E)8千架各類型運輸直升機,美國海軍目前有1010萬噸尼米玆級核動力航空母艦,1101千噸級的新型福特級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每艘航母可以載各型飛機90架,後面還會有兩艘新型福特級核動力航空母艦,在3-5年內下海成軍,屆時美國海軍就擁有13艘核子動力的航空母艦戰鬥群,美國海軍擁有超過一百艘以上的核動力彈道潛水艦(洛杉磯級.海狼級.俄亥俄級.維吉尼亞級.哥倫比亞級)全都是核動力及柴電油機雙輔助動力系統。美海軍還擁有8(大黃蜂級和美利堅級)46千噸的中型傳統動力的航空母艦,如果只放第5F-35B垂直起降的匿蹤戰鬥轟炸機,每艘中型航空母艦可以擺放30F-35B匿蹤戰鬥轟炸機!

接下來介紹中國到底擁有多少核武器,如果東風41型洲際飛彈和東風-17也包括進來的話,但是我們並不認為這兩型核飛彈是有資格被列入中國解放軍核武戰備名單上,如果也包括在內,中共解放軍核彈頭應該也有6百枚左右,美軍有多少呢?18千枚核子武器!並不是核彈頭,美軍在陸地上部署薩德高空反飛彈防禦系統,在海面也有神盾系統的標三和標六反飛彈防禦系統,尤其是標六飛彈是百分之百的日本製造,射程高空可以達到450公里以上,中國有反飛彈防禦系統嗎?沒有!無論中國是想要和美軍打傳統戰爭或者是打核子戰爭的話,美軍都已經準備好了!請問解放軍你也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