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看清民進黨質變史實


看清民進黨質變史實

劉國松

2016民進黨全面執政,不但重用馬官老藍男,還違反善待卸任元首(不論有無爭端)的國際常規死不赦扁,又不真司改平反扁案和受迫害下台入獄的改革派扁官扁將,卻重用一干倒扁害扁的紅衫賊來「護馬打扁」。

一路違反民主理念,假司改假討黨產鐵籠公投擋正名不制憲入聯,甚至打壓本土派和箝制本土媒體言論自由,卻縱容五毛五星旗,一再庇護馬弊兆豐金慶富樂陞掏空資匪,又強硬插管中閔統戰台大,諸多匪夷所思倒行逆施之事,不由得起疑,來好好研究小英的歷史背景。

原來,她有不少見不得人的把柄在國共手裡,除了黨國刻意栽培的歷史,留學美英說不清的碩博士爭議,WTO和兩岸談判的敗筆,家族企業海霸王在中國的特權和年收上百億暴利,在扁政府時當馬胡勾結害扁與扁官內應,2007疑似由柯文哲安排活摘器官邪醫胡志軍來台型配其母器官移植,2010涉掩飾連勝文槍擊案,再由謝系人馬與赤柯上演棄姚保柯大戲,以英柯粉網軍來洗腦青年世代...愈陷愈深已不可自拔,將本土派大老悉數趕出權力核心,將全黨搞成黨國英奴黨,唯英獨尊是從,11年來幾乎全由她發號司令,這由2012~4當傀儡黨主席的蘇貞昌五大親信李文忠林錫耀吳澤成吳秉叡張宏陸全成為英派可見一斑。

1972~2000由黨國透過其父蔡潔生的豐沛財力人脈,由台北市長張豐緒李登輝,和蔣經國秘書馮滬祥,文工會主任宋楚瑜,海基會辜振甫,經建會蕭萬長江丙坤,陸委會主委蘇起,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一路扶持栽培,所以至今關係仍甚密切,是台籍人士最獲統媒造神者,連非台籍女士也難望其項背,稱為「黨國之女」一點也不為過。

1981~3連經濟財稅國貿專業的碩士都不是,遑論博士,竟然可以用政大客座副教授的博士身份擔任東吳政大碩士班的指導老師;接著在198830歲出頭即由李宋大力栽培安排在重要的七大部會經濟財政經建法務海基陸委國安會遊走擔任顧問諮委,並成為WTO和兩岸談判的要角,彼中長我台消,英雄狗熊結果論定。

1997她是超級馬粉,禮讓國貿法3學分給馬英九順利入政大教書。

2001起國共馬胡勾結,用2002~3辛旗設局「十面埋伏」收買滲透中奴綠鬼倒扁害扁;其中主要綠鬼即為與中國有密切往來的許信良施明德人馬新系洪奇昌吳乃仁李文忠林濁水和國民黨臥底線民謝長廷卓榮泰羅文嘉,以及李登輝人馬蔡英文蘇振平翁岳生彭准南陳明文,當然主力內應在英全林邱賀五人幫,不但配合泛藍多數國會扯扁政府司改和金改後腿,也漸在威脅利誘黨內獨派性格不堅定或利益派系人士。

2001~5除了藉千禧虫泡沫經濟,扁政府無奈朝小野大,成立經發會,由王蕭找上林全好友陳添枝搭配"兩岸談判高手"蔡英文陸委會三劍客鄧振中傅棟成詹志宏規劃與福建省委書記習近平簽定金廈小三通,開啓「積極開放,有效管理。」,卻也造成中國經濟大躍進和第二波台資湧入成就台商被統戰大業,習近平獲利最大,被提拔升官至2007上海市委書記,受江胡體制欽點為接班2012總書記。

2006/1~2007/5她拜王金平立法院長好友之賜擔任扁政府最有權勢的行政院副院長,配合國共設局害扁中,與邱太三陳瑞仁朱朝亮為首的司法幫,林全施俊吉尹衍樑邱復生郭台銘的財金幫,林錫耀賀陳旦吳澤成徐旭東的交通幫,設計勁永和台開內線案、Sogo禮券和遠通ETC、以及君挩發票與國務機要費案,來迫害改革派扁官和扁家,首屆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交通部長郭瑤琪,扁女婿趙健銘一家人,吳淑珍和扁,於2006/5/8~8/8一個一個萬箭穿心,用盡36計技倆於9/9發動紅衫賊就是為了幫國共擒賊擒王囚扁。

所以,這些司法財金交通幫凶嫌全獲前金後謝在英全黨政要員和獲取暴利的肥貓財團,勁永成為郭台強正嵅集團旗下公司,台開成為邱復生私人集團,ETC變國道ETag遠通徐旭東私營,兆豐金宇昌隨尹衍樑搬錢入主。

歷史是一面照妖鏡,終將一一現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