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福摩莎論壇:賣台像賣他家的違章豪華農舍


賣台像賣他家的違章豪華農舍

沈建德

高雄市長的違章豪華農舍已脫手,「實價登錄」850萬,所有權移轉,權狀上已沒他妻子的名字。

這就像1952428舊金山和約生效後,日本放棄台灣,台灣的所有權狀上就没有日本的名字一樣。

台灣移轉給誰?高雄市長說是中國,但他怕台灣人知道,用「一中」兩字包裝,這兩字的定義是:「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中國,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他說這是定海神針。

日前他答覆媒體,說他的92共識是一中各表的92共識,評擊蔡英文把92共識和一國兩制像油條一樣勾串起來,他說這點一定要請台灣人民非常了解非常清楚。

可是,戰後台灣根本沒有移轉給中華民國。故去年1128日,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卸任前,就召開記者會要他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26681)。

他心虛不敢正面答覆,被追問了好幾次,直到今年4月才想出那是「中央權限」的推托之辭( https://www.facebook.com/…/a.14687390466…/2405836272984597/…)。

現在要選「總統」了,不能再推托,且民進黨也未接受92共識。他的大將張善政建議「不要再談」就是要給他樓梯下。現既又大談92共識我們就再次公開要求,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否則就必須道歉。

若拿不出來也不道歉,當然懷疑他這根「定海神針」,北京給的價錢不會是小數目。而這才是他所說「台灣人民要非常了解非常清楚」的事,休想再以「92共識不是一國兩制」轉移焦點,若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就没有一國兩制的問題。

違章豪宅已賣掉,接下來,透過中華民國這個違章建築賣台灣。

這是重點,但台灣人只知炒選舉、炒選情,真是7月半鴨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