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129 期活動訊息


「島國的旋律」陳文成博士逝世33周年紀念音樂會
日期:201475() 晚上7:30
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憑票入場)
樂團:故鄉室內樂團
贊助票價:1000元、2000元、10000(開立捐款收據,可列舉扣除額)
198172日的清晨,陳文成被警備總部約談,從此沒有回家.....
198173日,當第一道曙光穿過台大校園,染滿了早晨的青嫩綠草,也照亮了他的滿地的鮮血──他的名字是陳文成。
陳文成,憧憬著自由與民主的理想國度;
陳文成,有著知識的頭腦和青年的熱血;
陳文成,深深愛著他的母國台灣,他付出,他貢獻,然後為了這些而死。


楊翠&魏揚:壓不扁的玫瑰,寫下台灣反抗史的家族
75 15:00  Ho覓藝文實驗研究所 (屏東市中山路58-3)




[2014知韓工作坊]
上課時間:716日起每週三19點至21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15 台灣教授協會地下室
共同主辦:台灣教授協會、知韓文化協會
  韓國,台灣人又愛又恨的國家,你可以哈韓或仇韓,但你不能不、知、韓。
從韓語發音到韓劇對白、從韓國觀察到戀愛指南,從文化研究到度假旅遊,滿滿五堂課,給你從來沒有想像過的韓國印象。
重點是:全勤參加即可免費上課,這麼好康,快來報名!
為保證課程品質,本活動採事先報名,一堂課保證金一百元,於出席上課時發還。若未事先報名,於現場報名者,一場課程酌收一百元場地費。


決戰2016,《台灣公民自己公投建國運動》座談會
日期:727(日)下午2004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4F
共同主辦:台灣國辦公室、台灣中社、台灣公義會、基進側翼、監票者聯盟、南方快報、台灣獨立革命軍、台灣獨立建國軍、台灣新客家黨等陸續邀請中
主講人:袁紅冰教授
確定來賓:張貴木前國策顧問、鄭欽仁前國策顧問、陳亭妃立委、曾建元教授、劉曜華社長、陳明源會長、邱國禎社長、黃聖峰發起人、正氣團隊長、賴芳徵主席、古文發主席、周倪安立委、馮光遠市長候選人、王奕凱議員候選人
擬邀請來賓:金恆煒、劉建國、賴怡忠、鄭麗君、郭建國等陸續邀請中

袁紅冰簡介:
袁紅冰教授,1952年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曾任教於北京大學法學系。1994年被中共當局以「企圖顛覆社會主義制度」進行審訊,具體罪行有十八項。後被流放貴州,成為「中國當代訴訟史上的失蹤者」。20048月獲澳洲政治庇護,並成功在澳洲出版他的作品。流亡作家、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詩人哲學家、作家、政治活動者、「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中國自由文化運動」首席委員、《自由聖火》網站總編輯。主要著作已超過20種,中共當局把他的全部文化著作列為禁書。現居澳大利亞。

袁紅冰作品集:
《荒原風1990
《民主與共和》:1992
《英雄人格哲學》:1992
《自由在落日中》:1995
《文殤》:1996
《法的精神漫談》:1997
《金色的聖山》:2000
《回歸荒涼》:2001 
《文化與命運-袁紅冰流亡文選》:2009
《台灣大劫難》2009年(新編版2014年)
《台灣大國策》:2010
《哲人之戀》2010
《通向蒼穹之巔-翻越喜馬拉雅》2011
《台灣大國魂》2011
《台灣自由三部曲》2011
《人類大劫難》2012 
《被囚禁的台灣》2012(新編版2014年)
《燃燒的安魂曲》2013
《殺佛》2013
《台灣生死書》2014



施並錫編年展 ----「彩筆誌─行看千山萬水」
  間:712~824
  點: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A展覽室

開幕式:712() PM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