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守護台灣獨立的必要性

守護台灣獨立的必要性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馬英九出訪巴拿馬議論民進黨台獨黨綱時,指台獨沒必要,並且對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日前對台灣經濟過度依賴中國提出警告,馬英九則強調不依賴中國:「做不到」!

從馬英九這兩項談話中,使我們更清楚明白他父親的遺囑:「化獨漸統」早已成為他一生的目標。不是出生在台灣的他,對台灣的認同極其薄弱,經過多年的觀察,他的心中幾乎沒有台灣,也沒有台灣人,祇有中國與中國人,一心一意向中國傾斜,使台灣日漸脆弱,不得不降伏於中國政權「以經促統」的手段,迫使台灣終被中國統一併吞。

我常問那些反台獨的國民黨人士:『如果台灣沒有獨立,你們的「中華民國」究竟在那裡獨立,你們的領土、主權與人民在那裡?如果台灣不獨立,你們的「中華民國」也就不存在了吧?!』「中國」國民黨政權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已經六十多年了,還一直用跨世紀的大謊言聲稱依據「中華民國憲法」主權還及於中國(大陸),這部過時的憲法早就應當放進歷史博物館,竟然還用這部舊憲法壓制2300萬台灣國民自決前途,真是令人悲憤!

正如一個人擁有獨立自主的人格,心靈才健全一樣,在這個創造主上帝賜予我們台灣人民的美麗島上建立一個新而獨立名實相符的國家,而且努力邁向國際社會,加入聯合國,有了獨立自主的國格,我們全體台灣國人也才有健全的人格,不致歷來一直被不同的外來政權所統治與壓制,喪失自主與尊嚴。

最近在台灣本土生長的民進黨中有人主張要凍結台獨黨綱,如果台獨黨綱被凍結了,民進黨也將逐漸地被台灣人民所凍結吧?!目前主張台灣獨立的人已越來越多,為什麼民進黨中有些人要反其道而行呢?


每年74日是美國擺脫英國統治的獨立紀念日,我們台灣國人普遍覺醒吧!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大家站起來,手牽手共同維護台灣的獨立自主,「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2014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