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美國有能力監控全球嗎?

美國有能力監控全球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如果不是史諾登在香港向英國衛報爆料的話全世界的國家及人民都永遠不會知道美國竟然擁有如此高科技的能力來監控全球的3C產品(手機、電腦、平板)而且更厲害的是被監控的國家領導人及其人民就算使用反竊聽的儀器或電腦軟體來反偵察竟然也都無法偵測得到。美國到現在是既不承認也不否認但是我們在2013年的29日就己經發表過的文章「美國到底有多強?」在這篇文章之中就已經比史諾登還早4個月率先披露美國早就有能力來對全球進行監控。例如電腦的網際網路及手機,或者是有線電話及傳真機等等甚至還可以駭入伊朗的電腦網路並對核能反應爐來進行破壞。美國的科技力量到底有多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2014717日一架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MH17航班的波音777客機從荷蘭的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這一天馬航班機在烏克蘭境內靠近俄羅斯的邊界處的1萬公尺上空處遭不明的地對空飛彈擊落機上總共有298全部死亡。就在馬航客機被擊落的剎那間美軍部署在外太空的低中高軌的總共872枚的軍事偵測衛星就己經偵測到地對空飛彈發射升空的熱源軌跡及馬航班機遭擊中而墜機到地面的所有過程的影像,也拍到發射地對空飛彈的發射車從部署地點到緊急撤離再連夜駛往俄羅斯境內的所有影像。從烏克蘭東部叛軍開始作亂這地區的所有的通訊及電腦網際網路的資訊全部都在美軍嚴密的監控之中。所以烏克蘭官方能在第一時間公開宣稱客機墜毁是遭恐怖攻擊而且單指是由叛軍舆俄國軍方聨合所為甚至馬上公開叛軍和俄國軍方情報官員的通話内容。實際上這全都是由美軍向烏克蘭官方所提供的資料及電腦檔案。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烏克蘭叛軍發射飛彈擊落馬航客機的數分鐘之後就己經知道所有的情資。所以歐巴馬在過了30分鐘之後拿起熱線電話打給俄羅斯總統普亭。歐巴馬是要故意試探普亭的口氣及態度。兩人先閒聊幾句然後普亭就主動說岀在30分鐘之前有一架馬航客機遭飛彈擊落。這時普亭又說了客機在烏克蘭墜毀應該是由烏克蘭來負責。第二天歐巴馬總統把話說得更明白了他不但直指這架飛機是被一枚從烏克蘭境內由俄國支持的分離分子所控制的地區發射的地對空飛彈所擊落。美國敢這麼說是因為手中掌握著太多的證據。如果全部攤岀來的話保證叫普亭目瞪口呆驚訝到說不岀話來。

美軍在四十餘年前所發射升空的軍事偵測衛星就有能力從外太空的3百多公里的距離外拍攝到放在地面上的一包香煙盒上的品名及所有文字及圖像美軍雖然有能力來監控全球但是有幾個地區是一年365全天候24小時的監聽監控著例如朝鮮半島及台灣島南海及中東地區和烏克蘭等等。我們在2014316日所發表的文章「歐巴馬和普亭到底是誰在唬誰?」就己經對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岀警告:普亭並不只要併吞克里米亞島而己普亭要的是整個烏克蘭我們也提議北約組織的軍隊能儘快進駐到烏克蘭境內。軍事和經濟制裁要同時雙管齊下這樣一來才能嚇阻俄羅斯想要併吞烏克蘭的政治野心如果當時歐巴馬把北約軍隊調駐烏克蘭境內的話根本就不會發生馬航客機被擊落的慘劇歐巴馬總統把美國給做小了這樣反而會讓美國遭受更多的恐怖襲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