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決戰2016,《台灣公民自主公投建國運動》 座談會圓滿結束

決戰2016,《台灣公民自主公投建國運動》
座談會圓滿結束

日期:727日(日)下午200?5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4F
共同主辦:台灣國辦公室、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公義會、南方快報、台灣新客家黨等
主持人: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
主講人:袁紅冰教授
來賓:鄭欽仁前國策顧問、前駐美代表張旭成、陳亭妃立委、周倪安立委、童仲彥市議員、馮光遠市長候選人、陳明源會長、曾建元教授、葉柏祥社長、黎登鑫社長、古文發主席、郭建國發起人、王奕凱議員候選人等
結論:台灣國辦公室舉行「決戰二一六,《台灣公民自主公投建國運動》座談會」,由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主講,他在會中直指,國民黨權貴已準備把中華民國出賣給中共暴政,且出賣中華民國的同時,還要以自由台灣為中華民國殉葬。
  袁紅冰痛批,總統馬英九口中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但「一中是真實的,各表是謊言,馬英九不但自欺欺人,還用這個謊言欺騙整個世界!」他更指責,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唱起中國國歌,「世界上還有這麼厚顏無恥的嗎?」
  袁紅冰說,台灣現階段最重要的議題就是要創建台灣共和國,因為中華民國這個政治概念已經喪失保衛台灣主權獨立的政治能量,中國所有歷史教科書都說中華民國在一九四九年就壽終正寢,「中華民國是個幽靈國家!」稱其現在只是「有名無實」的政治概念,並點出台灣現階段的重點議題就是以台灣共和國之名建立新的主權。
  袁紅冰痛批,國民黨權貴已準備把中華民國出賣給中共暴政,且出賣中華民國的同時,還要以自由台灣為中華民國殉葬,國民黨已背叛台灣、徹底地「共產黨化」。他舉例表示,當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代表國民黨權貴宣布要聯共制獨的那一刻起,國民黨已經背叛了台灣:國民黨的共產黨化已經完成,國民黨權貴已變成中共的代理人。
  袁紅冰更批評,苗栗縣長劉政鴻只因「共匪」的一個小官員來訪問,居然說苗栗颱風風雨很小,是因為中共小官員的福報,「這叫國民黨中共集權的奴才化!」

  座談會座無虛席,主持人台灣國辦公室王獻極作結論時,說將籌組決戰2106,台灣公民自主公投創建台灣共和國委員會,正式推動,總統大選日,就是公投建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