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陳水扁總統一定會留名台灣歷史

陳水扁總統一定會留名台灣歷史

吳希磊

想想應該把自己曾寫過的文章保留才是,久久閱讀一下雖還是眼紅,但畢竟就是走過....

最近這一年多以來在BBS網站看到很多年輕學子在談論執政8年的陳水扁總統的政績。過去阿扁總統時代這些孩子年紀小不認識阿扁總統,不知道阿扁總統為台灣做了這麼多事!最讓這些年輕人驚歎連連的是阿扁總統的智慧與遠瞻,所以他們封阿扁總統為"先知"!古云先知總是寂寞的,果真有其奧妙!

BBS網站上的年輕學子把陳水扁總統的政績、言錄、預料...甚至扁案的開庭答辯內容都收集得很完整。他們總算終於認識了真正台灣人的總統陳水扁先生。

拜馬英九所賜,原本青春時代的年紀是他們正要享受黃金年輕的歲月時光。但他們被迫提早轉大人,必須走上街頭挨警察打、畜牲般兇殘的棍棒,流下鮮紅色的汗淚。他們必須蹲抱身體,慘受劇痛水柱鞭撻。他們必須把自己肉身纏綁鐵鍊來阻擋共匪!

大人們真是太對不起這些孩子們了!大人們作孽讓孩子們受苦承擔了!孩子們很爭光,一場太陽花學運讓台灣舉世矚目全世界稱讚!孩子們說: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台灣之子已經湠根!陳水扁總統的理念已成為這些孩子們「台灣之子」的備忘錄,種佇在心內的紀念碑!

我是台灣人,我挺台灣是天經地義!我挺台灣,所以我必須挺阿扁。這是基於我的良知,也是台灣民族性格!我挺阿扁,是基於我挺台灣。台灣民族ㄟ台灣國總統!這是一體兩面、理所當然的、無法切割的!阿扁與台灣不可切割!阿扁代表一種路線、一個圖騰、一個象徵。這個象徵、圖騰、路線,已深深震撼、並足以傾倒中國國民黨的統治地位!是故,今日中國國民黨傾全巢之力在對付的、所在意的不是單純僅僅針對阿扁,一位卸任的台灣人總統而已。而是阿扁所代表的這一個路線、這一個圖騰、這一個象徵。他們在對付的、所在意的是這一位卸任的、台灣人總統所代表的台灣意識!

阿扁的事件不是一件單純法律事件!今天只要是台灣人當上台灣總統,不管你是長的、短的;凸的、凹的;奈ㄟ、膨ㄟ,明天你的下場都會跟阿扁一樣!阿扁的事件是一件政治事件!阿扁總統成為替台灣揹十字架的人。不是因緣際會,而是台灣獨立建國歷史的必然陣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