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蔡英文不惜天涯海角反扁切割

蔡英文不惜天涯海角反扁切割

吳希磊

2016年總統大選在即,台灣最大在野黨民進黨亦由現任主席蔡英文小姐一人領表同額代表競選總統大位讓民進黨重新執政!國內外綠色台派支持者更是集結。不論是以公民團體掘起或拱出能力姣好立委候選人等,總是千續待發期望一股作氣推翻外來流亡殖民政權!終結來台長達60幾年的嗜血民族中國國民黨!

2015/2/15正當台灣人沉醉於農曆過年團結氣氛中,民進黨這位一向以拉著蔡英文裙帶憑著是主席人馬,老是講話鼻孔朝天一副狗憑虎威傲慢的發言人徐佳青銜帶著蔡英文的紅包、春聯及懿旨等遠去美國巡迴問候台美人,並作多場演講。若你告訴我說也許她並非代表蔡英文,或演講內容也絕非蔡英文授意,我想,唯有政治白癡肯相信吧!

在達拉斯家演講題目為『坦然面對扁案;迎向光明未來』看似頗有去宣導民進黨接下來重新執政的腳步是期望以"團結"為名,化解這多年來許多海內外鄉親所質疑的民進黨切割一位傑出總統陳水扁的誤會為題。但徐佳青先是以自己多麼清流,當黨內同志在當年都曾接受過阿扁總統如領便當似的選舉贊助時,唯有她一人獨樹清流高尚情操,沒有吃到魚翅肉羹的自我標榜!

再來在此環結上更不忘也歌頌一下她主子蔡英文小姐,當時亦也是這般偉大!問題在於蔡英文小姐在陳總統執政八年期中曾經有以民進黨籍競選過任何公職嗎?這吹牛造神也不作功課。

奇怪的是徐佳青口中是她主子蔡英文小姐拯救了整個民進黨,並在民進黨黨財務困難時以支持者大家的"小額捐款"填補了民進黨的財務負債!但徐佳青卻絕口沒提到陳水扁當民進黨主席時代,陳水扁除了把自己多次選舉得票補助款一毛不剩總計新台幣三億四千萬元全都捐出來給黨,及舉凡以民進黨舉辦的大型活動如入聯,如反併吞,甚至為陳菊能攻下南台灣市長牽手護愛河活動等等這些經費,都是陳水扁個人掏出來贊助的!

反觀徐佳青的主子蔡英文二次選舉,中選會得票補助款有二億多,再加上2012年大選時支持民眾小額小豬捐款共得二億零一百廿萬元等,蔡英文有全數捐給她口中若非是她救了的民進黨了嗎?蔡英文小姐是拿她家中祖產變賣或她所屬宇昌生技的財款來救補民進黨的財務缺口嗎?這補救民進黨財務缺口的是台派民進黨支持者儉儉澀澀所捐出填補的才對,不是嗎?

接下來更中傷的話題扯上阿扁總統兒子陳致中了!說陳致中當初因黨協調不得已退黨的陳致中,經申請再入黨一事民進黨仲裁會以陳致中完全符合申請再入黨條款,此番經黨內仲裁會,仲裁完全合乎所請條件准予入黨一事,被徐佳青來批判陳水扁總統的家人陳致中是無理取鬧,陳致中在民進黨中對黨毫無貢獻而卻如此霸權!

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選上市議員是靠爸族嗎?接下來的蘇貞昌女兒即將投入選立委也歸靠爸?游錫堃的兒子也靠爸?這些天王的下一代哪一位要參政是曾經對民主進步黨有貢獻來著呢?就只有她徐佳青能爬到黨的發言人是因對民進黨有貢獻來著?!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2016總統選舉「民進黨從來沒有樂觀的本錢」,一切會謹慎小心因應,深切檢討2012大選不足的地方,並且補正所犯的錯誤,這次選舉,全黨可以說「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全球只要有台灣人的地方就有阿扁們存在!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挾主席蔡英文對其的遠負重任去到美國向台灣鄉親拜年,轉達黨主席蔡英文小姐對海外鄉親的問候!而徐佳青卻斥以自吹捧自己的美譽偉哉,在海外鄉親面前以批評扁家及陳致中為題來釀造海外鄉親對陳致中的惡名印象,撕裂民進黨在這關鍵大選時刻最需要的凝聚大小民心的團結支持!

試問,海外鄉親其中不乏也有支持陳水扁總統的阿扁們,聽了這番言語個中的都蘭心情有助於蔡英文小姐的期望跟選情嗎?而陳致中雖然還年輕,從政資淺,對民進黨是沒貢獻,但陳致中靠的是長期在高雄的服務經營,受在地人的肯定而拿下高雄縣市合併第一屆,並以高雄市議會60年來第一高票當選紀錄的市議員一席次。高雄在地居民給陳致中的肯定絕非得自於陳致中對民主進步黨曾經有著甚麼卓越貢獻呀?!

民進黨想要重新執政,拉翻掉邪惡中國國民黨,對於同志間充斥著如此冷漠無知的鬥爭文化,予以如此畸形欺罔病態論調處心積慮在爭取派系權勢,還洋洋得意自以為是,不引以為恥,施以種種排擠宣揚神話般的謊言!不敢坦蕩承認直陳過去之所以失敗的大是大非,堂堂主席身邊有這樣一粒「做人欠差不多」政治膨大海,妳將憑藉著甚麼?可以高聲自喻能帶領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