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還有46%的人希望永遠維持現狀,請看香港的下場

還有46%的人希望永遠維持現狀,請看香港的下場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聯合報公佈的民調,有46%的人希望永遠維持現狀,香港就是只想維持現狀才有今天的下場。經過如下:

1. 有機會獨立而不獨立,只想維持現狀:19461214日聯合國決議香港可自治、獨立。可是港人只想維持現狀。
2. 聯合國催促獨立,但港人還是想維持現狀:19601214 #‎1514決議案督促英國交出政權給香港居民,但香港人沒興趣。
3. 妄想現狀可維持,正好給中國機會併吞:1972112日中國因長期收買聯合國會員奏效,於#2908決議案的同時,聯合國決定香港由「英國領土」變成「中國領土」。1997英國移交,香港關入鐵幕。

從聯合報及台灣指標的民調看出,85%20~29歲族群認為自己是台灣人,20~39歲民眾認不應接受92共識。所有民眾6成不接受中華民國,(28%接受),推翻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的說法。

聯合報今天公佈民調,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的比率大幅成長,為73%,主張急獨或獨立的人,較去年增加8%。其中2029歲族群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的最高,為85%,而主張急獨或獨立的比率也都高於30歲以上族群。

另外台灣指標民調公司今天也公布民調,針對「兩岸同屬一中」如果是同屬中華人民共和國,81.6%不能接受。經愈年輕者愈不能接受。

如果「兩岸同屬一中」的「一中」是指中華民國,60%也不能接受。這給了蔡英文一個大巴掌。她說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堅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只有28.8%民眾表示接受「一中」是指中華民國。

至於中國咬住蔡英文必須接受的92共識,2039歲民眾傾向不應該接受。



圖:來源網路。香港青年也站出來大喊香港不是中國,可惜關入鐵幕才喊慢了一點,是他們的上一輩只想維持現狀害了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