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蔡英文總統會不會遭到蒙蔽?

蔡英文總統會不會遭到蒙蔽?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幹事 蔡百銓

如果蔡英文黨主席會遭到手下蒙蔽,那麼蔡英文總統也可能如此。我寫這篇短文,意在提醒蔡主席留意。

去年九月蔡英文表示要打破民進黨派系,全黨只有志在改革台灣的英系。我受到精神感召,申請重返民進黨。我親自送拙著四本到中央黨部,經由櫃台轉交秘書處,但是一直未獲回函。

今年三月初,我申請返黨獲准。三月七日我送同樣的四本書到中央黨部,並附一封陳情信。這次我學乖了,托組織部張小姐轉送秘書處,終於獲得310的回函。回函這麼說:「蔡百銓先生,您好:您37致蔡英文主席信函,業已收悉。感謝您的贈書4冊!對您長期以來致力於政治、文化的學術研究,甚為感佩!由於中央研究院(略)。祝 平安喜樂  用印(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秘書處)20160310」。

我懷疑秘書處並未轉達我的書與信函給黨主席。這只是懷疑,但願我的懷疑不正確。我會懷疑,因為此處有三個疑點:(一)我送書給黨主席,不是送書給秘書處。如果秘書處轉達給蔡主席,那麼回函應該會說「主席表示感謝」;(二)我向蔡主席陳情。如果秘書處曾經轉送我的信函,那麼他應該會說「奉主席裁示」;(三)這封回函沒有承辦人的姓名與電話,無從追蹤。我只好寫文章表達自己的遺憾(2016/3/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