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總統府」大禮堂要改名「經國廳」?應改為「竊台廳」才是記念蔣經國

「總統府」大禮堂要改名「經國廳」?應改為「竊台廳」才是記念蔣經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馬英九將在下週2329青年節,把「總統府」3樓大禮堂改名為「經國廳」。可是根據蔣經國日記,中華民國非法統治台澎,所以若要改,應改為「竊台廳」才符合蔣經國良心。

(1) 蔣經國先生全集第1冊第446頁,1949618日記:「近來台灣地位問題,以及聯合國託管的謠言,甚囂塵上;父親對此,有其堅決的主張與立場」。蔣介石對蔣經國說:「英、美恐我不能固守台灣使其太平洋海島防線發生缺口,亟謀由我交還美國管理對美應有堅強表示,余必死守台灣決不能交還盟國」。

由此可見,假使台灣是中華民國的,為何蔣介石有「交還美國管理」、「決不能交還盟國」這些話出現?台灣既非中華民國所有,中華民國不是竊台政權是什麼?

(2)蔣經國先生全集第1冊第447頁,1949620日記:【父親接獲我駐日本東京代表團來電報告,略稱「盟軍總部對於台灣軍事頗為憂慮,並有將台灣由我移交盟國或聯合國暫管之擬議」。父親極為憂慮,立即復電,請該團負責人就此事與麥克阿瑟元帥詳談指示要點如次:《()台灣移歸盟國或聯合國暫管之擬議,實際上為中國政府無法接受之辦法,因為此種辦法,違反中國國民心理,尤與中正本人自開羅會議,爭回台、澎之一貫努力與立場,根本相反。....》】

假使1943年的開羅宣言已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為何到了1949年蔣介石還說「自開羅會議,爭回台、澎是一貫的努力與立場」?蔣經國的這段日記證明,開羅宣言並未承諾把台灣歸中華民國,所以,才會有台灣移歸盟國或聯合國暫管的擬議。

本資料出自蔣經國先生全集(見圖1)第1冊中的「危急存亡之秋」,是蔣經國的日記,記載194911日~19491231日發生的大事,19598月就已發表。

蔣經國60多年前就記下台灣不屬中華民國的秘密,台灣是中華民國霸佔得來,台灣人目前已再度掌握政權,又有法律和事實根據,不「改國號」恢復台灣主權,對得起台灣嗎?(原稿2002.02.04


1. 李登輝在「蔣經國先生全集」封面題字。阿輝伯最近說他從未說過獨立,但台澎被中華民國竊據,他題字的蔣經國日記也清楚表白,台獨有什麼不對?


2. 蔣經國先生全集第14冊。1981110日蔣經國接見挺台獨的美國眾議員索拉茲(助理卜睿哲),可惜只談人權,沒談台澎主權,否則台獨不必那麼辛苦。不過,台獨還是得靠自己,認真談台澎定位,不要只談民主、人權。若只談民主、人權,台灣永遠在中華民國裏面,那裏是獨立、建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