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希望新潮流銳變為名門正派

希望新潮流銳變為名門正派

人權講師 蔡百銓

報告蔡英文總統:轉型正義應該從民進黨內部做起。讓邱義仁回去種田,讓受害者平反。蔡英文勉勵「謙卑,謙卑,再謙卑」。邱義仁果然變得很謙卑,315自謙是「餘孽、廢人」。

蔡英文總統吉人天相。陳水扁與馬英九剛剛就職,就遇到金融風暴與金融海嘯。蔡英文似乎不會遇到類似狀況,而且國民黨也缺乏「逢蔡必反」的實力。但是朝廷中如有妖魔鬼怪存在,保證正人君子遭到排擠鬥爭,善類一空。如非2000年我被鬥爭掉而沒有舞台,今天的台灣應該不會這麼完蛋。我會設法阻止邱義仁種種禍國殃民的行徑,也會設法阻撓荒腔走板的第七次修憲與教改的廣設高中及大學。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幾個混蛋在毀滅台灣。

不要問邱義仁鬥爭過多少人,要問他有幾個人沒被他鬥爭過。舉例言之,不少獨派朋友認識王文雄吧。他是中油公司員工,與官方資本家及工賊搏鬥多年,好不容易成立中油工會。邱義仁派人加入工會,把他鬥爭出去。

我這個宅男窩在家裡寫書,與世無爭。被朋友拉去協助新潮流痞子成立所謂「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出錢出力。不跟他們鬥爭別人,就變成他們鬥爭對象。梁文傑,台灣前途決議文是你提出來的嗎?參見「蔡英文, 請看新潮流鬥爭蔡百銓」。幸虧《台灣守護周刊》提供園地,否則我必將無處申訴、抑鬱而終。周刊也讓我發表「師夷長技以制夷」,向民進黨提出成功的總統大選大戰略(參見「台灣人民勝利!蔡英文勝利!蔡百銓勝利」解說)。

唾棄邱餘孽的共產黨鬥爭文化

當台灣朝向民主與人權邁進時,我們應該學習世界上偉大政治家的人格與典範。「餘孽廢人」自甘墮落,學習毛澤東鬥爭術。與天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但是毛澤東是個很有原則的極左派,為了建立共產主義烏托邦,鬥爭對象鎖定在右派與走資派、修正主義者。邱義仁呢?毫無原則可言。

邱義仁最初打著台獨旗幟鬥爭別人,就像瘋子拿著斧頭亂砍人。1998年前往廈門大學開會,感受共產黨皇恩浩蕩。回來台灣後,判若兩人。嘲笑獨派是台獨基本教義派,抱怨民進黨在兩岸關係上扮演黑臉不好看。

希望新潮流銳變為名門正派

聽說洪奇昌已被新潮流除名,而邱義仁更早就被開除。這會不會是在演雙簧?我沒有興趣了解新潮流家務事,我對新潮流也沒有惡意。舉例言之。楊秋興投效國民黨後,蔡英文惋惜說道2012年大選最初她考慮的副手就是楊秋興。而向她推薦楊秋興的人就是我。20102011年某次研討會,我轉送給蔡英文我向楊秋興索取的高雄縣植樹造林計畫書,我向她說這個人做事很有條理而且執行力很強。當時楊秋興就是新潮流的,而我根本不認識他。此外,我相信蘇煥智是最好的內政部部長人選。


但願新潮流銳變為名門正派。不要讓人一談到新潮流,就吐痰、咬牙切齒、憤恨難消。有些事情比權力與金錢更值得追求。本文延續「邱義仁破壞台美關係,踹共-透視新潮流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