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水牛伯念念不忘國家正常化,蔡英文馬耳東風

水牛伯念念不忘國家正常化,蔡英文馬耳東風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2007年為防止謝長廷利用選總統亂搞,水牛伯帶頭通過「正常國家決議文」檢討「中華民國」。

319他在澎湖演講,今天又在台灣國家正常化論壇演講「國家正常化與台灣前途」。

今天他說,一般主權國家都是正常國家(例如聯合國的會員國),但有些國家沒有完整主權、憲政體制與國際外交,例如台灣,就是非正常國家。

水牛伯表示,因為台灣還不是正常國家,所以要積極推動國家正常化,才能讓下一代過著民主、尊嚴、幸福的生活。用他在澎湖說的,就是正名制憲,用台灣名加入聯合國。

糟了,蔡英文不是說要維持現狀,也就是維持不正常的現狀嗎?

更糟的是,「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她當選前民進黨已正名為「台灣和中國」。不當選還有「正名」,當選後對台灣有利的反而拿掉,民進黨自己又把「台灣和中國」改為「兩岸」,維持現狀恐怕只是對中國有利的才維持吧?

難怪水牛伯說要退隱山林。


圖:來源水牛伯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