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飼老鼠咬布袋,中華民國咬台灣

飼老鼠咬布袋,中華民國咬台灣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由「台灣邊鼓」(Taiwan Corner)與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共同贊助,討論台灣主權及民主的會議。名稱上,「台灣」被改為「中華民國」;主題上,「主權」被拿掉只談「民主」,是中華民國外交部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直接下令。

「台灣邊鼓」的原方案為「台灣正成形的主權民主」(Taiwan–Becoming a sovereign democracy),改成「中華民國在台灣成功蓬勃的民主」(Republic of China on Taiwan - a successful, lively democracy)。

自由時報報導,「台灣邊鼓」的負責人丹尼爾森說,台灣在事實上就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歐洲人知道的Taiwan就是台灣,台灣人也要自己的土地被稱為台灣,不管台灣的憲法如何規定。

「台灣邊鼓」的官網顯示Taiwan is a sovereign democracy and the Taiwanese have no wishes to become a part of China and the Taiwanese shall be allowed to determine their own future.

可是當在埸的英國籍歐洲議會友台小組榮譽主席譚若克(Charles Tannock)被問及,歐美支持台灣民主兩岸和平,卻又強調一中政策、一中原則,若台灣真的自決,態度會如何? 他表示,即使他個人支持台灣應該是一個國家的主張,會導致毀滅性的代價。

上述會議雖有民進黨、時代力量及中國國民黨代表參加,但只知台灣「事實獨立」,是中國叛逃的一省,而不知台灣「法律獨立」,是被中華民國竊據,中華民國對台無主權,所以沒有人力陳台獨的正當性。

fb的封面、大頭貼、置頂雖提供了充分的「台灣法律獨立」的法律證據,可是努力不夠,所以台灣人講台獨還怕怕的,外國人當然認為自決會導致毀滅。大家可要加油!


圖:「台灣邊鼓」(Taiwan Corner)等贊助的圓桌會議315在布魯塞爾舉行,為台灣敲邊鼓。來源:「台灣邊鼓」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