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台灣論壇:沈建德_香港可考慮藉勢走向獨立





圖:來源網路。
拉脫維亞獨立的群眾運動沒有香港人多,但因訴求主權,方向正確,兩年就有成果。
香港從佔中到反送中,快5年了還是在原地打鑽,人數雖然多很多,但都在中國內政之內訴求,和台灣一樣。說不定香港也會有人說,已經獨立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香港反送中有效期,照「中英聯合聲明」50年制度不變,已過22年,只剩28年,很快就會到期。到時中國全面掌控,全面送中。因此,不如繼續朝獨立努力,以期一勞永逸。
香港獨立絕對有正當性:
119461214日聯合國決議,香港、新加坡等殖民地可以獨立。
2196012141516號決議,確認包括香港在內的74個地方為非自治領土,要求英國等協助它們獨立。名單見本人臉書127)把香港、台灣的法律地位攤在陽光下 https://www.facebook.com/TPGOF/posts/1548439202057646/

31972年,中國收買聯合國會員,但即使夾帶「香港是中國領土」的聯合國2908號決議,也確認1960年的這個決議,要求特別委員會提出辨法,使殖民地都能儘快自決獨立。

以上皆證明香港獨立的正當性。
戰後香港原非中國的一部分,是中國買票被表決為中國領土的。
中國現在的「一帶一路」,必有國際固樁買票的企圖,一旦時機成熟,會不會在聯合國把台灣為表決為中國,值得台、港一起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