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點中狗黨非法當局的死穴了

點中狗黨非法當局的死穴了

邱一峰律師

我們呼籲緩繳稅的公民反對權,竟然有狗黨媒體與一些御用法界人士說發起這個『緩繳稅公民抗爭活動』的單位是『詐騙集團』!

我倒要問一問狗黨的娘好!緩繳稅是有任何一毛錢落入我們的口袋嗎?我們詐騙了誰?

§● 敬請大家全力傳播、廣告與推廣:
2014緩繳 稅癱瘓政府的溫和革命》
每人盡一份心力!務請廣為分享、號召響應!
『緩繳稅』是在納稅人經濟、生活有『困境』時得合法擁有之權益!當郵電雙漲、物價高飆、國民生產與貿易呈負成長多年,25年來薪資不漲反降之情況下,哪一個人生活優裕?
正當馬江政府無視於民生困苦、無聽於人民哀號之聲,還執意蠻幹!以暴力加諸人民時,你們不敢起而反抗體制,只有無謂的在體制內奉行一些政治騙子以『和平建國』、『體制內革命』、『溫和革命』、『和平抗爭』.......諸類騙術殮財外,把自己肉身奉為警察暴力之俎上肉!簡直是無聊透頂!

你們可以用消極抗議、癱瘓暴力政府的財政!最合法的方法是『聲請緩繳稅金』,形式上繳交 1元或10元稅金!其餘緩繳,頂多付緩繳期間本稅之利息!等待至財政部完成調查再回覆你通知即行繳納時,依限期繳納即屬完全合法!

但是這半年國庫無稅收,則政府『必定聽到』人民不滿的聲音!這一招叫做『緩繳 稅癱瘓政府的溫和革命』!

支票 :

個人要跑三點半,公司要跑三點半,銀行要跑三點半,政府要跑三點半。
緩繳稅、緩入帳、資金斷鍊存款不足,政府也會跳票、信用破產、宣告倒閉!
合法的公民不服從,不是不繳稅,只是施行合法的的權利並且手頭緊晚點繳稅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