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沈建德_從回應習5點看台灣危機


從回應習5點看台灣危機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圖:「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台灣國」是中國併吞台灣的3道障礙。前二者在這次台灣回應習5點的各方談話看來已被移除,只剩下表面的「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争。

台灣人再不出聲,跨越障礙抵達終點的必然是習近平,而不是蔡英文及中國國民黨等以外的台灣人。


習近平12日談到「兩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種」、「台灣人都是中國人」、「兩岸血脈相連」、「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應當統一,一國兩制,否則不排除動武。

蔡英文、民進黨、中國國民黨及其他小黨,未見反對「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反對「一中」,只反對沒有「各表」,因為沒有「各表」,中華民國沒有了。只顧中華民國,不顧台灣,這是台灣的危機。

若「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則實質上台灣就中國,只剩下名稱之争,這一來,台灣人的命運變成握在政客手上,一旦被中國收買,名詞之争根本不是問題。

蔡英文及中國國民黨只反對沒有「一中各表」的「92共識」,也反對「一國兩制」很多人叫好,却未看到她及中國國民黨默認台灣屬於中國,當然也就不知反對,被出賣了還盲目叫好,不知何時才會醒。

「台灣人不是中國人」,證據在本人臉書(864)至(882),而「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的根據po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看看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