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劉國松_請驗明正身誰是台灣派吧


請驗明正身誰是台灣派吧

雲嘉電台 政論節目主持人 劉國松


圖:2005-03-26民主和平護台灣大遊行在台北市十條路線同步出發,
遊行民眾齊聚凱達格蘭大道,向中國表達台灣人的心聲。(來源:網路。)


9年前與我在高雄街頭反馬挺扁捍衛台灣價值的要角社團,如建國黨的劉明松,獨盟前分會長的江仲驊教授,南方快報社長邱國楨,南社前社長張復聚,桶箍催生前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均一一先後成了英痴或保皇派。

如今,在黨國小英「護馬打扁」十年來的始終如一言行,全面執政後極盡為國共效命統戰洗腦,毁滅本土政權形象,反扁反台反獨反本土的種種作為一再露出""脚後,這些所謂南方獨派領頭羊卻仍不改其"",甚至變本加厲,回頭來臭罵一路走來要求小英的民進黨政府走台灣路的正牌本土派,連令人敬仰的彭吳李高四位台派大老也不放過;

真心挺扁愛台的一群仍陣守高雄街頭戰士的身影更形孤單,令人不勝唏噓!

是要佩服國共統戰高手的能耐,還是要為台灣洗腦教育不知邏輯思考的結局悲哀呢?

真心疼惜台灣的志士,是要順其自然成為有體沒魂的稻草人,甚至趨炎附勢;還是扛起重擔,一起想想有效辦法,如何挽回這些"綠派"走回台灣路呢?

來辦一場攸關台灣前途驗明真假獨派,真假本土,真假綠營的世紀大辯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