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沈建德_不顧主權,民主反被民主害


不顧主權,民主反被民主害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1:昨天800多位女醫刊廣告,只談民主不談主權,反映了台灣社會的理解程度。

台灣是民主社會,可是民主國家政黨輪替國家不變,台灣選輸却有可能變成中國。

北高市長及中國國民黨吳朱馬,公開表態捍衛「92共識」,亦即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人剉咧等。還有中國國民黨控制的新北、台中等14縣市,使人不寒而慄!

可憐的是民進黨只捍衛中華民國,把台灣納入中國,台灣人必須自救。請看連戰,被翻出2003年反「92共識」的舊新聞,立刻辯稱是惡意剪接。他的辦公室說完整談話是「北京方面一直強調,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絕口不提各自表述四個字」,「所以這樣的做法,就給陳水扁一個很好的機會,誰要談九二共識,誰就是賣台,就是聯共」。


這和此次蔡英文拒絕沒有「一中各表」的「92共識」和「一國兩制」,不是一樣嗎?不提「各表」是賣台聯共,提「一中」也是賣台聯共。蔡英文、民進黨會不知道嗎?


2:連戰「誰要談九二共識誰就是賣台」銀幕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