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施里芬_我們應該為黃金島前輩做的事


我們應該為黃金島前輩做的事

自由作家 施里芬


二七部隊警備隊長、烏牛欄戰役指揮官黃金島前輩於日前逝世。我認為,每一位愛台灣的人,都應該發揮自己的力量貢獻在以下的目標上,使歷史在當事人凋零之後,能不被湮沒、不被扭曲或變造,還有讓黃金島前輩等人的犧牲奉獻精神能被傳承下去並發揚光大。

很悲哀的是,現在台灣的主要武裝力量在精神上還是二二八當年在台灣犯下大屠殺罪行的軍隊的後裔。黃金島前輩當年拚死對抗敵人的精神後裔竟然還被許多台灣人視為「台灣國軍」,這是何等荒謬。我認為,任何一位以台灣人自居、熱愛台灣者都應該視斬斷根基深植於中國的黃埔軍精神傳承為要務。唯有建立一支效忠台灣、精神根基在台灣,並以二七部隊、烏牛欄戰役還有黃金島前輩等為精神象徵的防衛力量,台灣才會獲得保障,黃金島前輩等人的事蹟與貢獻也能因此免於被埋沒。

還有,我們台灣人也應該盡己所能的抵擋住中國的思想與輿論侵略,黃金島前輩與烏牛欄戰役的歷史才不會遭到刻意扭曲與抹黑。過去經驗已經證明,在歷史當事人凋零「死無對證」的狀況下,中國共產黨與其台灣的走狗憑藉他們所深諳的「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之術,以及黨國教育灌輸給台灣人的大中華史觀之助,是能夠有效的曲解歷史的。他們也有充分的動機抹黑歷史上任何一位勇於抵抗中原勢力入侵的台灣人,把這些台灣人都貶低為形象猥瑣低下、逆歷史潮流而行的人物,因為他們要為侵略台灣炮製正當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