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沈建德_課本、說帖、傳單暗中呼應習近平,蔡英文反對一國兩制是真的嗎?


課本、說帖、傳單暗中

呼應習近平,蔡英文反對


一國兩制是真的嗎?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上圖1:蔡英文的外交部說帖。網址:https://goo.gl/jcWNdP
「臺灣的國際法地位」說帖

這個說帖原始日期是2010.3.23 後來改為2017.6.20 但有關臺灣的內容並無不同。

2004314溫家寶在北京800多個外國記者面前表示:2003.12.9他對布希說「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在《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中已經有明確的規定,也為國際社會所公認。」所以布希當面表示反對陳水扁為台灣辦公投。


習近平也在2012919說開羅宣言是國際法(見https://www.facebook.com/TPGOF/photos/a.1468739046694329/1988068501428045/?type=3&theater 上圖)。

中國歷年,包括周恩來、江澤民,對開羅宣言的定義請看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17.htm 

照蔡英文今年12日所說,「92共識」已被習近平定義為「1國兩制」,她期待台灣所有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而「開羅宣言」已被定義為「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的國際法」,既然如此,「開羅宣言」也不應該再用,何況那是開羅謊言(如何是謊言?請上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但是到今天,蔡英文的外交部教育部還用說帖(見圖1)、傳單(見圖2)、課本(見Ps),大力宣傳開羅謊言,呼應習近平,難免使人懷疑蔡英文反對一國兩制是真的。



2:蔡英文的外交部傳單。網址:https://goo.gl/xP8SLu
《開羅宣言》的國際法意義。

Ps. 蔡英文教育部的課本請看 https://goo.gl/V4Rnu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