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劉國松_以柯為例破解五毛之亂


以柯為例破解五毛之亂

雲嘉電台 政論節目主持人 劉國松 2019/1/16



圖片來源:網路。

國共馬胡勾結以統戰高手辛旗設局「十面埋伏」滲透收買綠營親中和臥底人士合謀害扁,用的手法正是中國古代留傳至今的孫子兵法36計和近代毛澤東鬥爭法。

2008大選,歷經新蘇連挑起蘇謝鬥,謝長廷怪異神隱三個月再迎回中國政治二奶許信良致民進黨全面潰敗;馬英九五院獨霸又全面執政下,太明顯傾中致引發天然獨太陽花,一時獨漲統消,促使以經促統的中共再升級進化為扶持綠色「以毒(假獨)攻獨」「舉著綠旗反綠旗」來赤化綠營,當然由在中國有過利益和把柄在手上的人物下手更保險,尤其有綠皮藍骨基因的英柯。

英柯和賴背後均有中共下指導棋的痕跡,尤其英柯賴的背後三人許信良、宋楚瑜和洪奇昌均與中共互動密切,且公開有身負大膽西進促統、三中一青入島入戶入心和建研社政經合一之終統賣台主張,由出身背景的本質、言行相符的真相和邏輯判斷的結果也可佐證。

在此次2018/11/24的柯韓互相拉抬形同主場戲中主角,中國五毛介入之深嘆為觀止,也成功的將台灣本土派人物全面消滅於地方勢力之首長職位上,令人擔憂2020台灣恐被紅潮全面淹沒,不得不尋求破解五毛之亂。

除了認清毛澤東把戲,研究找出國共民之毛迷共通之處外;

要由有志之士共同研究破解之道,且要付之行動,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才有效用。

有一股人民信任的力量,透過有力傳媒和通達年輕人的網路,能向社會發出感動認同的聲音,是正牌本土陣營當務之急。

玆先提供個人研究毛式戰法和柯文哲善用其道之對照簡例於后:

據歷史文獻,毛澤東看了資治通鑑17遍,馬鶴凌從小就叫馬英九念,柯文哲勤學毛思想,想必也看了不少次,中國政治二奶奴才靠鬥爭起家的小英國師許信良,和馬列共產黨主義追求者蔣經國的嫡傳弟子也是身兼小英恩人和柯痞首席顧問的宋楚瑜,應也不遑多讓,熟練宮廷鬥爭術之毛式戰法不在話下。

其實,破解毛式政治鬥爭別無他法,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可也。

亦即資治通鑑本用於治國理政,政客竟反其道,專門用騙其精髓而為;

故只有以其正道而解其騙術。

資治通鑑十句精華更可各以一字代表:

信:人無信不立,君無信難以治國。
法:公平公正執()法,不分親疏。
危:居安思危,永保安康。
正:邪不勝正()
仁:仁者愛民,感動人心。

財: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致傷民。
行:知易行難,不要光說不練,甚至口是心非口蜜腹劍。
才:用人唯才,內要避親。
慮:解遠慮無近憂,國本在人在心在財(民生)
忠:不事二君,不用(不忠於國之)前臣。

毛澤東說過資治通鑑和秦始皇一統六國均是他思想所在,因此,毛式戰法,主要精髓在以資治通鑑用於宮廷鬥爭,和古代孫子兵法用間篇與36計,尤其是說謊造謠的騙術,以權謀詐術騙取(共產黨-民族)利益和鬥爭政敵威脅人民,玆以其中幾例(以下用柯例代表)用在柯痞身上更有幾分熟識。

一、所有行動決策,秉持莫測高深三原則:行動隱蔽、形象神秘、說話曖昧。

柯例:政治素人,智商157但亞斯伯格症(已不符直言之道),狂言幹話,笑罵由人,功過難分。

二、靈活運用實話和謊言的訣竅:
1,領導人說實話,仍有人不相信,不能留;大概會相信,也不宜久留。

柯例:北市松菸護樹成員先後被迫離去已有先兆。

2,說謊,還有人願信你,多加注意,保持距離;若有人說不相信你,應接著問為什麼?由其答案,決定其去留。

柯例:綠色支持者,世大運總策劃蘇麗瓊,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或被離棄。

3,無論真假,有人「都無所謂」,可暫留用;但如有一天發現實話和謊言之間的差別,則不宜再留。

柯例:時代力量與社民黨之別,林昶佐與吳崢之差別待遇

4,開始對支持者的任何聲明都要說真話,以後他們都會相信你的假話。

柯例:
像不像,2014~6北市長上任初期的i-voting,廉政委員,拆忠孝橋,不惜換信義分局長來禁五星旗;

一旦成柯粉後,只要用似是而非的政績搪塞,用網紅修飾洗腦;就算眾(正義人士)叛親離和國際知名人權作家葛特曼指控柯教學葉克膜大量用於活摘法輪功者之器官,只要有中國藍金黃操控的黨國司法庇蔭,就有天不怕地不怕的金鐘罩了。

5,厲害的領導人需要獨一無二但簡單易懂的計畫,讓人民以為他們懂,但實際真正了解的,一個也沒有。

柯例:「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6,任何統治者都不能一直說真話,也不能一直對人民說假話。惟選擇說實話和謊話的正確時機,決定在位長短。

柯例:忽左忽右,忽藍忽紅忽綠忽白忽黑,但藍媒網紅綠鬼跟著配合時機一搭一唱。

7,謊言要"真誠"地說出來!


柯例:資深知名演員前華視總經理江霞說,柯文哲的表演細胞比她還爐火純青,可以哭的像真的。


圖片來源:網路。

三、操作輿論和謠言,進而造神。

1,吃點小苦,贏取好評,挖掘權力:
1950~58為發展軍力和核武的大躍進造成飢荒,手拿鏟子掘土登報頭條,只花30分鐘又沒流汗,海內外已紛紛報導,而化解壓力。
柯例:2014選前,故意選在下雨天,叫人騎機車載他"視查"市政有何供他作政見的,並且傳上網;市長期間,故意搭捷運野放和2人公車上下班,譁眾取寵。

2,小心謹慎措辭認小錯,迴避直接責任:(利用1962劉少奇間接批評大躍進飢荒)
「凡中央犯的錯誤,直接的歸我負責,間接的錯我也有份,因我是中央主席。我不是要別人推卸責任,但其他一些同志也有責任。」

柯例:世大運拆台灣旗抓獨派青年時,市府如有錯誤,錯了就錯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說到底怎麼辦?);我是市長當然要負起責任,也不會隨便推卸責任,但憲兵黑衣人不歸我管,這方面責任我沒法直接負責。

3,操作謠言是用來批鬥其他高層的有效策略,比方散佈其政治生涯可疑至為輕易有效:
一個領導政要的過去輕易就能扭曲,證明事實之為事實不難,但如何證明謊言為謊言,尤其是上位者所傳的?


柯例:針對北農吳音寧,曾參與農運的資政女兒之貴族工讀生,替故鄉的表哥鄉親送殘菜,送市府首長洋酒,帶團國外帛琉出遊等等,好像都與柯無關,但2018連任後即要小英撤換。

4,以紅寶書的「毛語錄」發行造神。

柯例:出版「柯語錄」相呼應。

四、新的革命領袖要具備並依序掌握五樣法則:
1,發動革命:對抗當權者的抗爭。
2,達成協議:完成革命製訂規矩。
3,權力移轉:消滅舊有歷史階層。
4,消除異己:清除現在和未來敵人。
5,升級進化:翻轉思考模式社會進程。

柯例:
1,以政治素人但藉挺扁受司法迫害之正義哥形象騙取首都大位。
2,再以重用網媒新貴高手設定網路鄉民治理規範。
3,以白色力量自居,垃圾不分藍綠。
4,國民親新台時社隨我玩。
5,以五毛網紅創造聲量帶動風尚潮流,翻轉傳統社會善良道德,兩岸一家親,天然獨潛移默化成天然華(),中國崛起力量強大,台灣

五、藉力使力,謀取共產黨和民族利益。

1,1949藉美國喬治.馬歇爾調停國共和解,卻打打停停,挫蔣士氣,獲取一統中國。

2,1950挑動美蘇介入韓戰,以「人海戰術」約40萬人命換取蘇聯金援武器。

3,1953為獲取蘇聯核武技術,不計代價以進攻金馬,引起艾森豪喊出「不惜使用小規模的戰略核武」,使赫魯雪夫改變剛死亡之史達林禁令,讓中國雖付出提供5億噸穀物造成數以百千萬計人民餓死之飢荒,但終於有了有恃無恐不再受牽制的原子彈大國。

4,時時將台灣做為一個在台美軍事聯盟中,台海和平和緊張之遊戲牌局中的玩具,以拉緊和鬆脫來掌控世界局勢的緊張和疏緩。
5,文攻武嚇只能喊一喊,千萬不能成真,否則,內政轉外銷,將國內不滿情緒藉外侮轉移焦點,敗了則化為烏有,勝了,未來的籌碼也盡失不再;另轉手自台商之鉅額訂單不來,大宗之民主國家投資也將全面撤走,國際貿易崩潰,人民幣也將一文不值。

柯例:
利用2010/11/26槍擊案以墨綠背書連勝文槍傷是真的,博取國共民和藍綠紅白黑各方認證和資源分享;

2011~12假意入扁成立之凱校當短期學生兼教師,並藉扁入獄病重時民間成立之醫療團醫師不便擔任眾矢之的的召集人時,故意參加挺扁餐宴受邀時"勉為其難"受任,後來,2013起被黨國司法"刻意"追究愛滋病輸血錯誤和教授研究費申領涉貪次略降級改敍,又出面為洪仲丘抱不平之冤,以廣受一致好評的正義哥形象一舉即大獲民心;

接著2013~4由不分藍綠名嘴媒體為他畫蛇添足,再畫龍點睛,各方叫好下,獲取首都大位;

毛式戰法用的淋漓盡致,且用心良苦的居心叵測!

當然,如沒2013/8/4赴中會面害扁統戰高手辛旗和林毅夫們,自2002~8握有柯文哲教學葉克膜大量用於活摘法輪功者器官違反國際人權組織條例和醫師倫理法之把柄,見可遇不可求之良才和造就良機,居間穿針引線運籌帷幄,加上背後藍金黃宰制過的黨國司法一路配合庇蔭,也難有臨門一腳成事之功。


此後,拉幫結派,晉用各黨派首長和網紅新貴高手,到處以毛澤東之馬列共產主義鬥爭法,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使得國民時親新台六大黨主要領導人物均由其玩弄或甘心合作於鼓掌之間;終至,在原主要支持者深綠離棄後,仍能以操作棄姚保柯,驚險連任,但又是佔據制高點直取大位最有利位置上。


以上,個人非史學專家,也才疏學淺,所見所聞也有所侷限;為了台灣安危和前途,端賴,民主前輩後進,共同群策群力來為破解五毛之毛式戰法和反洗腦青年世代,致力台灣邁向正常民主國家之路吧!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